管晨辰开直播!活泼开朗秀美甲,回应发胖显个性,传递正确感情观

随着网络社交媒体逐渐成为大众交流媒体平台,众多体育明星开通账号会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与粉丝朋友交流,目前为国庆七天节日假期,成为浙江大学新生大一的管晨辰利用休息时间,在个人社交媒体开通直播,开启社牛模式,与众多粉丝朋友进行了交流,展现个人状态,对于个人变胖话题进行直接回应,并且传递个人感情观。

管晨辰作为东京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力压众多名将成功夺冠,而袋鼠摇的动作也让其迅速出圈,备受众多球迷喜欢,在全运会赛事结束之后,管晨辰正式退役,获得浙江大学的保送名额,成为一名大学生。管晨辰在运动员时期便是以活泼、开朗著称,在个人开设直播环节,将个人天真、爽朗的一面传递给外界,同时可以看出管晨辰进行了美甲,这也是青春女孩爱美的特征。

管晨辰在过去的拍摄视频过程中,进行了简单的手势舞,可以明显看出其身体出现发福,这也可以理解,作为专业运动员在备战奥运会、世界杯等赛事需要高强度运动,管晨辰在进入高校开启个人校园生活,缺乏系统性训练,个人身体出现了明显地发胖。在直播间,关于个人发胖的话题,管晨辰并没有过多地在意,大大方方地采用素颜模式,在个人的背景音乐中,有一句歌词表示的我的模样我做主,很好地展现了个性,也是对于外界关于个人模样的回应。

管晨辰今年18岁,透露个人单身状态,并且传递对于谈恋爱的个人看法,表示双方谈恋爱期间需要经费支出,感情需要双方付出,女生需要为双方的恋爱做出一定的支出,并不是男生一味地付出。管晨辰的感情观毫无疑问是正确的,作为一名奥运冠军,也是公共人物,管晨辰也向外界传递正确的感情观,也是值得大家所学习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