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欧冠输2场,一旦小组无法出线,巴萨恐将遭遇重大打击

对于巴萨来说,本赛季的欧冠形势已经不容乐观,在对阵国米的赛前,本来他们才是应该占据优势的一方,对手的实力不如自己,对手的近况不如自己,但结果巴萨却在客场输掉了这场比赛。而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最为长远的影响就是,球队很可能因此而无法晋级到16强,如果真的是这样,对于夏季撬动了多个经济杠杆的巴萨而言是致命的打击。
图片
由于同组对手有拜仁和国米,因此巴萨所在的C小组被认为是本次欧冠的绝对死亡之组,而拜仁现在看起来优势很大,球队3场比赛取得连胜,干净利索不丢1球,2个2比0让巴萨和国米没有任何脾气,5比0击败比尔森胜利,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对阵这个捷克球队,取胜基本没什么悬念,对于拜仁来说他们很有希望在小组赛中提前2轮直接出线。
图片
而对于巴萨来说,情况非常的糟糕。现在巴萨在3轮比赛之后输掉了2场,而国米则是2胜1负拿到了6分,接下来双方的直接对阵对于这2个球队来说关乎着一切。一旦巴萨无法取胜,那么最后2轮比赛他们可能很难实现反超。主要的原因是,国米的赛程其实是比巴萨要好很多,国米在打完巴萨之后要对阵比尔森,最后一场对阵拜仁,到时候拜仁基本已经确定出线了。而巴萨接下来对阵国米之后,则是在倒数第二场对阵拜仁,如果拜仁接下来提前出线可能情况还不错,可一旦拜仁在下轮出现意外,那么巴萨就很难阻挡拜仁的攻势。
图片
接下来对阵国米对于巴萨来说,非常的关键,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要胜利,比尔森这个球队对于这3个队伍来说都是拿分的,不容许丢分,而国米一旦在巴萨身上取得不败,那么主动权将会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图片
如果小组出局对于巴萨来说,有很多的重大负面影响。首先球队在上赛季的时候就没有从欧冠小组赛中出线,如果这一次继续出局,就是他们连续2年从欧冠小组赛中无法出线,对于一个豪门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很不应该。其次,就是巴萨在今年夏天撬动了多个经济杠杆引进了多个大牌球员,对于财政状况不佳的巴萨来说,这意味着一场巨大的赌博,拉波尔塔赌的就是球队能在本赛季取得不错的成绩,联赛夺冠,欧冠尽可能走的远,这是巴萨的真正“最低标准”,但现在来看,球队在欧冠中前景十分的不妙,稍有不慎就可能直接从欧冠中被踢出局。
图片
联赛其实也不是很稳定。虽然现在积分情况他们不输给皇马,从绝对实力来说他们也不比皇马差,但是谁敢保证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他们自己就不犯错呢?一旦本赛季成绩无法保证,对于巴萨而言将是灾难性,球队的经济杠杆得不到回报,接下来的事情必然是毁灭性,所以现在哈维和他的弟子们应该好好琢磨琢磨这个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