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7三分5盖帽!30队高管现场见证,NBA历史仅有一人做到

NBA季前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可这次却被一场对抗赛抢走了风头,来自大都会92队对阵发展联盟点燃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是两位明年状元热门之间的对决,文班亚马对决亨德森,2人都是18岁的毛头小伙子,可在场上2人的表现却十分火爆,让现场球迷看得十分过瘾。
图片
图片
比赛结束时发展联盟点燃队拿下胜利,2大状元热门之间的对决也是相当精彩,文班亚马20投11中,三分球11投7中,独砍37分4篮板5盖帽;亨德森21投11中,三分3投2中,拿下28分5篮板9助攻。2人的表现证明了外界没有看走眼,都是具有成为状元的实力,各自都展现出自己的特点。如果火热的表现,相信一些球队会进入全方面的关注中。
图片
图片
这场比赛的热度比时隔517天重返赛场的锡安风头都抢走了,场边更是坐着保罗、布克、考辛斯等球星,其中30支球队都派出了高管前来观看,还有100多位的球探来到现场,都是为了见证这场精彩的对决。而从最终的结果来看,球队高管和球探真的不枉此行,相信一些球队已经有所想法了,可以开启摆烂模式。新赛季马刺、爵士将加入到摆烂队伍中,2支球队都在今夏进入重建当中。
图片
图片
这当中文班亚马的表现也是十分火爆,单场7三分+5盖帽,这完全就是集合库里的投射和老乡前辈戈贝尔的防守,要知道,文班亚马身高达到2米21,可他在场上的技术十分精湛,还有着丝滑的手感,这还是非常难得一见的。要知道,在NBA历史上单场能够命中7记三分和送出5记盖帽,只有一人达成过,那就是前马刺球员丹尼-格林,没想到文班亚马这样的表现就展现出如此火爆的状态,似乎已经提前预定这个状元席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