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下一个冲WNBA球员:2天才有望登陆 李梦最被寄予厚望

韩旭、李月汝之后,中国女篮谁成成为下一个冲击WNBA的球员。在过去几年,中国球员冲击WNBA并不在少数,韩旭已经在WNBA联赛上站稳脚跟,李月汝也完成了首个赛季的首秀,随着双塔在WNBA的持续表现,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球员冲击WNBA。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有望冲击WNBA的球员。
图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梦无疑是最接近WNBA的那个人。众所周知,早在几年前,就曾经有WNBA球队有意引进李梦,不过,当时由于种种缘由,李梦未能远赴美国征战。而这一次,借着在世界杯上的超强表现,李梦又一次引起了美国人的注意。
本届世界杯,李梦代表中国队出战6场,最后两场比赛没有打,不过,她场均能够砍下16分1.7助2.5助,是中国队的头号得分手。在进攻端,李梦几乎无解般存在,也有人将她比喻成女版的詹姆斯。可以说,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李梦都是具备征战WNBA联赛的。
图片
除了李梦之外,还有一个可能冲击WNBA的中国球员是王思雨。作为女篮后场大脑,王思雨场均能够得到9.3分3.3板4.4助以及1.1抢断,属于全能型选手。或许,她的得分能力没有李梦那样爆炸,不过,关键时刻的表现,却丝毫不输给李梦。
图片
另外,作为一名后卫,王思雨除了组织能力出众,具备一手三分球之外,在关键时刻的处理球上,她也是达到了女篮历史最强水准。这一点,在世界杯上,我们已经充分见识到了。她如果能够前往WNBA联赛历练,对于女篮而言,无疑也是一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