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武磊,没进球!海港浪费机会,0-1不敌国安!差点输更多!

中超第21轮今天继续进行。上海海港迎战北京国安。武磊因伤缺席比赛。结果,上海海港0-1不敌北京国安,三连胜遭到终结。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3-蒋光太、4-王燊超、13-魏震、29-张华晨、6-蔡慧康、24-巴尔加斯、9-保利尼奥、10-恩迪亚耶、11-吕文君

替补:12-陈威、22-杜佳、15-李申圆、21-于海、32-李帅、37-陈序煌(U23)、20-杨世元、25-买提江、14-李圣龙、26-陈纯新、39-刘柏杨(U23)

第15分钟,巴尔加斯突破,传球被挡,王燊超跟进射门,但左脚打疵了。

第22分钟,王燊超在防守国安角球时把球停给了高天意。高天意笑纳大礼,近距离推射破门!海港0-1落后!

第25分钟,张玉宁一脚低射擦柱而出。好险!

第30分钟,张玉宁禁区内防守,有手球嫌疑,但裁判在看过视频回放之后,没有判罚点球

第38分钟,李昂的任意球打中边网!

第53分钟,恩迪亚耶接到巴尔加斯回传,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偏了!这么好的机会……

第67分钟,巴尔加斯任意球射门,太正!

第83分钟,张玉宁破门,但越位在先

补时阶段,国安又击中两次立柱。一次是张玉宁,另一次是阿德本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