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未来7年选秀权细节:24与25能留1首轮 三年首轮主动权皆在鹈鹕

洛杉矶湖人队认真考虑用2027年与2029年的首轮签+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去换步行者的巴迪-希尔德+迈尔斯-特纳。球迷们只知道洛杉矶湖人未来7年只有27年与29年的首轮签能被交易,但是不知道未来7年选秀权的详情。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国媒体 laker Central为湖人球迷详细解析了未来7年选秀权的细节:

1.2023年鹈鹕手握湖人的首轮互换权,湖人要么留住自己的首轮签,要么换来鹈鹕的首轮签;(湖人还手握次轮签与公牛的次轮签)

2.2024年,鹈鹕可能会得到湖人的首轮签,如果鹈鹕不要湖人24年首轮签,那么湖人在选秀夜时就可以交易这个首轮签;(灰熊/奇才的次轮二选一,没有自己次轮)

3.若鹈鹕没有拿到湖人2024年首轮,鹈鹕就会得到2025年湖人的首轮签;(湖人有2025年次轮)

4.2024年与2025年湖人必有一个首轮签,但因为不确定鹈鹕要哪一年所以无法在当下交易;

5.2026年湖人有自己的首轮签与次轮签;

6.2027年湖人有自己的首轮签与次轮签;

7.2028年湖人有自己的首轮签;湖人/奇才的次轮签哪个更差湖人就得到哪一个;

8.2029年湖人有自己的首轮签与次轮签。

这就是为何湖人只能交易2027年与2029年首轮签的关键,未来有三年的首轮签主动权都在鹈鹕队这边,湖人在交易得到丹尼斯-施罗德、安东尼-戴维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时牺牲了多个首轮签与首轮互换权,这也是佩林卡一直想要保留27/29其中一个首轮签的关键。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