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时4消息!湖人首发变阵,勇士格林普尔冲突,欧文好消息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展开,自由市场依然有消息传来,过去5个小时又传来4个新消息。湖人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太阳,这次他们首发进行了变阵;勇士内部则爆发冲突,格林与普尔发生身体接触;欧文则迎来大喜讯,第二个孩子出生了。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展开,自由市场依然有消息传来,过去5个小时又传来4个新消息。湖人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太阳,这次他们首发进行了变阵;勇士内部则爆发冲突,格林与普尔发生身体接触;76人主帅里弗斯身体不适,缺席球队第二场季前赛;欧文则迎来大喜讯,第二个孩子出生了。

湖人在首战惨败,这次面对太阳,新帅哈姆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三巨头还是保持不错,另外的纳恩和琼斯则换成了里弗斯和贝弗利,成为了一大四小的阵容。在试验过大阵容之后,新帅哈姆也想要看看小阵容的效果,此外这次他也将增加詹姆斯、戴维斯和威少的出场时间,首战都只打了差不多15分钟。

勇士这边则吸引了众多关注焦点,训练中格林与普尔发生冲突,这当中格林猛烈打了普尔,随后双方开始推搡,之后队友迅速拉开2人。在发生冲突之后,勇士方面也停止了训练,想要返回更衣室平息闹剧。此前2人就经常在口头上出现争执,可这次升级为身体冲突,球队管理层可能要对格林进行处罚。上一次他与杜兰特发生争执,就是遭到了禁赛一场的处罚。

76人迎来第二场季前赛对手骑士,不过这次主帅里弗斯却无法执教。据悉,里弗斯因身体不适缺席,球队首席助教乔尔格将作为代理主帅。好在里弗斯并无大碍,只是小问题,很快就会回归球队。没有里弗斯,76人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取得了季前赛的2连胜。

最后再来看看欧文的喜讯,他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并没有透露性别,他有一个大女儿,现在已经7岁。欧文也是一个争议性的球星,上赛季的种种导致他今夏未能获得一份顶薪续约合同,新赛季他也将继续努力,需要证明自己可以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篮网将在7日对阵热火,欧文可能缺席比赛,毕竟这只是一场季前赛,可以陪着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