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浓眉因腰部紧张缺战太阳  湖人不想在季前赛冒险

北京时间10月6日,湖人季前赛对阵太阳,就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湖人突然决定将安东尼-戴维斯撤出首发阵容,今天不安排他出场。这一次阵容调整,确实很突然,因为湖人官方社媒都已经公布了本场首发阵容:威少、里夫斯、贝弗利、詹姆斯和浓眉。没想到,教练组突然就改变主意了。加布里埃尔将顶替首发。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上一场季前赛前,浓眉就因为腰部紧张被放在伤病名单上,只不过当时标注大概率出场,浓眉最终也打了季前赛首战,16分钟得到11分11篮板,状态还不错。本场对阵太阳,湖人本打算变阵,打小球试试看,把浓眉推到首发中锋的位置上,现在看来,他们只能暂时搁置这一变动了。湖人记者报道称,这只是一场季前赛,湖人不想冒险。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浓眉此前宣布自己想要打满82场常规赛,但季前赛阶段,他就出现腰部紧张的问题,也让球迷们不得不担心浓眉的健康。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40场比赛,湖人也没能打进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