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万!16分钟13+3+2降维打击!这差点就没人要

75人113-112险胜骑士,拿到季前赛2连胜(第一场大胜篮网19分)。

新援哈雷尔这两场比赛打得都还算是不错,不得不说让哈雷尔去打对方的第二、第三阵容,基本还是能算是降维打击的。

毕竟2年前这人还是联盟最佳第六人,场均能拿18.6分7.1板1.7助1.1帽。

打篮网那场,哈雷尔打了12分钟,5投3中,拿到10分5板3助。

今天打骑士,哈雷尔打了16分钟,7投5中,拿到13分3板2助。

是不是突然觉得哈雷尔又可以了?

是不是很难想象就这样的哈雷尔,今年差点就没球可打了,在很多球队阵容基本已经确定的时候,哈雷尔还和霍华德等人一起待业着呢。

一直到9月下旬,75人才带着尝试一下的心情,给了哈雷尔一份2年520万的合同,合同第一年哈雷尔年薪不到250万。这还是看在哈登面子给的,是哈登推荐下,75人才给合同的。但凡没有点交情,哈雷尔估计现在已经失业了。

不过今天这场比赛看下来,单单哈雷尔那个关键致胜上篮,就可以说一句这份签约相当值得,毕竟250万不到的年薪,可以了。

现在就看哈雷尔这份状态到底能持续多少时间,毕竟以我们对哈雷尔的了解,这种无关紧要的比赛,他向来打得非常好,主要是关键比赛拉胯。

但凡哈雷尔常规赛后半段和季后赛也能有赛季初这样的状态,他也不至于混到差点混不到一份合同。

今天75人的对手是被NBA30位GM选为休赛季补强最好的球队——骑士,但今天75人和骑士一比,感觉也没差,至少他们的板凳席看起来确实要比上赛季强一点。

和替补们一比,今天哈登就很普通了,首发打了19分钟,也才9投3中,拿到9分1板5助。

这是哈登本赛季打的第一场季前赛,感觉状态还没有调回来。当然,咱也不好确定这到底是状态还没有调回来,还是这就是哈登现在的状态,毕竟上赛季我们已经见识了一下哈登下滑的速度有多快。

可以看得出来哈登在努力调整自己的打法,很专注传球,但就是效果看起来不怎么样。

我哈,那毕竟曾经是第一分卫的有力竞争者,虽然这些年大家都不怎么提分卫这两个字了,但是吧,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吧,他始终还是有区别的。

今天《体育画报》更新了他们的百大球员榜单,哈登排在第17,目前已经更新的名次中,排在哈登前面依次是乔治、布克、利拉德、莫兰特、唐斯、特雷杨。

哦,对了,浓眉就排在哈登后一位,排名第18。

这两人上一个赛季还是联盟排名前十的球星呢,双双陨落?!

关键还有很多人觉得哈登和浓眉这名次给高了,想想还没加盟湖人时的浓眉,当时还是联盟未来第一内线,如今排在浓眉前面的内线,少说得有3、4个吧?!

逆水行舟,你说哈登和浓眉现在还有能力力挽狂澜回到NBA第一梯队的行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