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解约走人!real登哥果然想离队了

根据记者Kelly Iko的消息,埃里克-戈登已经和Landmark Sports经纪公司解约,将自己的经纪约签到CAA。
随后CAA也官宣欢迎戈登的加入
图片
这种突然解约更换经纪公司,一般都是对现状不满,不满意原经纪人的操作。
戈登离队、戈登申请交易、戈登想去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戈登暗示不续约就交易,这样的消息从哈登离队之后就一直传到现在。
图片
但哈登已经从篮网又被交易到75人,戈登还在火箭的苦海里沉沦着,不知道未来到底在哪里,还有没有未来。
图片
戈登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但是2023-24赛季的合同是完全无保障的,也就是说戈登和火箭基本就只剩下1年。
但他在火箭的形势非常不明朗,不知道火箭未来有没有他,甚至不知道新赛季他在火箭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角色。
图片
毕竟火箭之前以培养新人为理由,彻底雪藏了沃尔一整个赛季,那队内其他老人难免担忧自己是不是也会有这样的遭遇。今年火箭那可是又多了一个探花……
图片
而且上赛季戈登的出手已经被挤压了,从原来场均差不多13次,缩减到只有9.9次,战术地位大不如前。
以戈登的年纪,下赛季如果进一步被边缘化的话,那就离老将底薪不远了。
图片
在这样危急的形势下,经纪人毫无作为,也就难怪戈登要换经纪公司了。
看看本西蒙斯和75人闹那会,Klutch Sports都做了些什么。
再看看当年乔治想联手伦纳德的时候,CAA都做了些什么。
图片
戈登想离队,想去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基本已经是司马昭之心。
现在就看新经纪公司怎么操作了!
图片
CAA在体育经纪圈地位还是很高的,连着好几年都是福布斯评选出来的全球最有价值体育经纪公司。
CAA旗下签约球员有保罗、布克、乔治、威金斯、米切尔、唐斯、普尔、锡安、兰德尔、库兹马、贾伦杰克逊等球员。
现在就看新经济公司有什么手段了,戈登是一块挺好的冠军拼图,毕竟江湖人称——real登哥。如果戈登能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那还是能小小改变一下现在NBA的争冠格局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