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没选你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了!”刚夺冠就整幺蛾子

来咯,来咯,勇士的宫斗大戏终于上演了。柚姐老早的就说过格林、普尔之间早晚必有一战,这不,俩人动上手了。当然,以普尔人的资历和队内的地位是断然不敢对格林上嘴脸的,先动手的一定是格林。为嘛动手?毫无疑问为了一个字:钱!诚然此前格林不止一次的叫嚣着要在合同到期之后跳出球队,甚至想去为家乡球队活塞打球,但明眼人都知道,你格林唬谁呢?人活塞又不是冤大头,会签约你格林,说白了格林是在给勇士队施压,想提前续约。
图片
为嘛格林想提前续约?很明显队内还有俩人马上合同也到期了,普尔和嘴哥,这俩人要是万一和勇士队提前续约了,基本上就没格林的戏了,所以格林想早点和球队续约。但是呢球队不上这个套,始终是没有和格林续约。而后呢,勇士就开启了和普尔提前续约的事宜,格林这一看可不就急眼了。训练中直接就爆发了冲突,名记Shams报道称追梦和普尔的冲突一度很激烈,更衣室都陷入到了一股紧张的情绪当中。
图片
显然后续怎么处理是勇士队的事了,就眼前而言,格林和普尔的矛盾又来了,宛如当年格林和杜兰特的矛盾一样。与那个时候不同,杜兰特的是纯正的超级球星,格林最多也只是打打嘴仗,嘲讽一下杜兰特。可普尔不一样,他算是勇士队的小老弟了,虽说是勇士队拿下的选秀球员,但是顺位较低、且还是个替补,格林这一下就来劲了。指着杜兰特可以说“你没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了”,指着普尔则可以说“没选中你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了。”
图片
而且经过格林这么一闹,普尔续约的事也会变的麻烦起来。首先就是格林已经这个态度了,普尔想留下必然是要面对格林的。再者格林这么一闹,管理层也不得不考虑他的想法了,合同肯定要重新商议。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库里的态度,现在的矛盾虽说不算直接公开化,但是库里的态度很重要,他支持谁基本上就意味着谁能够留下。所以这个点上库里的态度就显得很微妙了,更衣室既然已经出了问题,那么他作为球队老大必然是要有态度的,这一波得看库里怎么选了。
图片
当然说到这儿就不得不提一嘴嘴哥了,能够让格林这种脾气暴躁且喜欢整幺蛾子的球员对维金斯赞不绝口,看来的确是不容易。按道理说嘴哥也是在续约合同上同格林直接竞争的对手,格林这么一闹,势必还会影响后续的续约问题。但嘴哥不是普尔,大风大浪也见过,季后赛也出了大力的,这一波普尔的续约算是打个样,如果勇士最后向格林妥协,那嘴哥明夏的合同也就很了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