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再刷5大神迹:22场欧战狂进28球+平均41分钟进一球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中,曼城主场以5-0大胜哥本哈根,此役,哈兰德再次上演了进球表演,他仅踢了半场比赛,但是又上演了梅开二度的戏码。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哈兰德也是创下了多项神迹。
图片
首先,在本赛季欧冠的比赛中,哈兰德出场3次已经打入了5球,平均41分钟打入1球。在英超的比赛中,哈兰德出战8场比赛,打入14球,助攻3次,平均48分钟打入1球。
其次,本赛季以来,哈兰德在各项赛事中的12场比赛打入19球,助攻3次,平均51分钟打入1球。在五大联赛所有球员进球榜中遥遥领先,领先第二位的莱万6球。
图片
第三,在欧冠的比赛中,哈兰德出战22次打进28球,他也是超越了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和巴西传奇里瓦尔多的欧冠进球数,两人都是打入了27球。
第四,哈兰德在欧冠生涯已经攻破了11支不同球队的大门,值得一提的是,哥本哈根是哈兰德欧冠生涯面对的第13支不同的对手。
图片
第五,哈兰德在近23场俱乐部赛事的主场比赛中共计打进36球,送出6次助攻,直接参与42粒进球。
因此,哈兰德在加盟曼城之后,他也是用出色的表现令大家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