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培东关键三分,山东绝杀逆转四川,罗切斯特10+6,王晗外援看走眼

陈培东关键三分,山东绝杀逆转四川,罗切斯特10+6,王晗外援看走眼

和上个赛季执教的吉林男篮相比,王晗本赛季执教山东男篮可用的球员更多了,半场比赛就使用了12名球员上场,布兰登保罗、罗切斯特和吉沃特三名外援轮番上场,半场比赛打平。山东男篮的高诗岩、陶汉林、焦海龙等本土球员表现不错,反倒是被寄予厚望的布兰登保罗表现糟糕,上半场8投1中,被认为是一名水货外援,进攻、传球都不行。

王晗并没有放弃他,下半场依旧是让他首发出战,结果一上来,他一次篮下没有打进,一次离谱的传球失误,紧接着被对手1.75米的小外援排球大帽,这还没有完,他又是回场违例。山东男篮前四次进攻机会,全部被布兰登保罗浪费,主教练王晗也不忍了,直接用吉伦沃特换下了他,虽然只是季前赛,但是山东依旧是比较看重输赢。

下半场山东男篮又陷入到了进攻困境当中,半节比赛只拿到了6分,拥有三名小外援的阵容,山东男篮反倒是不会打了,布兰登保罗、吉伦沃特都在单打。5分钟5次失误,四川男篮小外援打成高诗岩的3+1,分差奔着10分去了。焦海龙的弧顶三分命中,止住了颓势,结果这边刚得分,那边篮下就漏人。上下半场的山东男篮判若两队,失误不断。

山东男篮分差逐渐的被拉开到了10分,好在吉伦沃特连续两次单打命中,除了他之外,其他球员状态都一般,朱荣振到手的后场篮板黄油手。山东男篮第三节完全依靠着大外援的发挥,高诗岩、陶汉林等上半场发挥不错的球员,都没有拿分。山东男篮兵多将广,王晗不断的考察球员,第三节后半段,山东男篮把分差追到了只差4分。

末节比赛,山东男篮则是由罗切斯特带队,并且使用了全场紧逼的战术,他上场之后效果立竿见影,助攻陈培东命中了三分球、朱荣振篮下吃饼。罗切斯特打的很老练,这样一对比,布兰登保罗的表现堪忧,新赛季可能会被直接弃用。山东男篮本赛季内线还得依靠着陶汉林,大外援吉伦沃特更多的是进攻,朱荣振则是难堪大用。随着罗切斯特高难度上篮,反超了了比分,他的带队效果明显。

最终山东男篮78-76拿下了首场季前赛,三名外援是焦点,布兰登保罗仅仅上场9分钟,拿到了3分3篮板2助攻,投篮11投1中,他的表现堪称水货,看走眼了由于山东男篮三名外援,新赛季会有一人基本上不了场。吉伦沃特14分3篮板,延续了上个赛季出色的表现,罗切斯特成为了表现最好的外援,最后一节比赛,他打满了12分钟,拿到了10分6助攻,高诗岩10分4助攻,陶汉林拿到了6分10篮板,陈培东关键三分,绝杀逆转了四川男篮,山东男篮阵容还需要磨合。

【关注替补席看球,欢迎读者评论、转发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