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24分钟21分!独行侠37号秀扛起东契奇职责 美球迷:湖人错过他

北京时间10月6日,独行侠98-96险胜雷霆,这场比赛独行侠的领袖东契奇伤停,丁威迪、约什格林、布洛克、芬尼史密斯、鲍威尔先发,没想到伍德来到独行侠沦为了替补,不过伍德全场16分13篮板比先发都出彩,最出彩的是新秀杰登-哈迪。

终场前2分30秒哈迪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开到5分,终场前1分09秒又是哈迪命中关键三分拉开到7分的差距,就算雷霆连拿5分也于事无补,哈迪末节打满12分钟,10中6,三分6中4拿下16分1篮板1助攻1抢断。

全场比赛哈迪24分钟,16中8,三分9中4,得到21分1篮板1助攻1抢断,命中率50%,在球队打常规轮换的前三节他只得到12分钟的登场时间,末节他化身东契奇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独行侠在次轮37顺位选中20岁的哈迪,哈迪上赛季在G联赛点燃队,场均32.4分钟得到19.8分4.4篮板3.5助攻,但命中率35.7%,三分命中率27.4%,因为他的年龄问题+命中率不佳等问题让他的选秀行情一路走低,湖人其实也试训过他,最终湖人35顺位没有选他选了克里斯蒂,如今肯定追悔莫及。

很多媒体与球迷都在夸哈迪,哈迪是最令人兴奋的独行侠淘金,他拥有成为一名优秀NBA球员的所有才能,很高兴看到他今年在球队能做什么,以及他未来几年能有什么发展。

湖人球迷转发哈迪的数据写道:只可惜湖人没有选择他。

在夏季联赛的首秀,哈迪就展现了出色的进攻才能,33分钟,19中9,三分7中2拿下28分4篮板3助攻1抢断,命中率47.3%,而湖人选中的克里斯蒂单场最高分为10分也只有一场得分上双。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