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齐聚拉斯维加斯!赌城之战,谁主沉浮?

本周美巡赛一路向西来到拉斯维加斯,在TPC萨默林球场打响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在总统杯有着出色发挥的任成宰将开启卫冕之战。
世界排名第四的坎特利本周也将参赛,还有金柱亨、马克斯·霍马等一票高球好手前来“攻擂”。总计下来,12位世界排名前50名的球员组成参赛阵容。
窦泽成、袁也淳、中国台北球员俞俊安本周继续比赛,潘政琮则休息一周。另外,可喜可贺的是,26岁的罗学文通过周一资格赛的一轮-8杆顺利闯入正赛,成为历史上第13位出战美巡常规赛的中国球员。
本周冠军将获得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包括独得126万美元奖金。
(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前瞻视频)
实力悍将--卫冕冠军任成宰!
“劳模”任成宰,依靠自己的勤奋与天赋,在美巡赛打拼出一片天地。近期他连续五场比赛进入前15名,其中三次获得并列亚军,随后在总统杯交出2胜2负1平的战绩。
图片
(去年手捧冠军奖杯的任成宰)
去年的决赛轮,他状态火爆,交出62杆(-9),凭借-24杆的总成绩追平赛事纪录,以四杆胜差夺冠。在这里他的成绩斐然,2018年位列T15,2020年获得T13,12轮比赛的平均杆数为66.50杆。
(赛事历史十佳球)
中国球员,雄起!
本周仍有四位中国球员加入战局,虽然第七年征战美巡赛的潘政琮选择休息,但罗学文却顶了上来。他在周一资格赛打出-8杆排名第2位,因而获得了四张外卡中的一张。
去年他在武汉取得突破,首次赢得男子中巡赛。
图片
(窦泽成在比赛中)
而窦泽成则向着突破自己的目标努力。新赛季,他在前两场比赛获得T21、T54,都保证了晋级。首场比赛--飞塔锦标赛,他以总成绩-8杆名列T21,这是他首次在美巡赛上打进前25名。小窦甚至在次轮过后高居T11,一度有望冲击前10名。
曾经在美巡赛上打过一整个赛季的窦泽成相比袁也淳拥有更多的经验,现在的他充满干劲。
图片
(袁也淳争取成为美巡一级赛会员后的首次晋级)
而上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常规赛积分王袁也淳,连续两场比赛没有晋级。初来乍到面对难度升级的球场和陌生的环境,期待袁也淳早日适应美巡赛场的节奏。
俞俊安在飞塔锦标赛中未晋级,但他于上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获得T19的佳绩,他在美巡赛上的最佳战绩是T7(2022年波多黎各公开赛)。
图片
(俞俊安在比赛中)
赛事夺冠热门
帕特里克·坎特利
图片
(稳定是他的代名词)
帕特里克·坎特利在TPC萨默林球场收获颇丰:他在2017年赢得赛事冠军,2018年和2019年获得亚军,在2020年获得第八名。
马克斯·霍马
图片
(近来的高燃手感,能否让霍马取得突破?)
马克斯·霍马则希望改变自己在拉斯维加斯的运气。这是他第六次征战TPC萨默林球场,之前他四次遭遇淘汰。
霍马此前一周在总统杯四战全胜,并且赢得新赛季揭幕战飞塔锦标赛的冠军。
金柱亨
图片
(金柱亨,开启本赛季美巡个人比杆赛首秀)
金柱亨上赛季以连续七场参赛作收,包括在温德姆锦标赛夺得冠军。总统杯上的高燃表现证明了他的爆发力,本周是他首次出战圣地兄弟会⼉童医院公开赛。
老虎的首冠福地
TPC萨默林球场,标准杆72杆,7243码
图片
(TPC萨默林球场)
TPC萨默林球场是美国西部的一个私人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萨默林规划社区内。创新的设计和对自然的敬畏是萨默林球场的标志,它被《高尔夫文摘》杂志评为 “美国最佳高尔夫球场之一,”并在2006年被《内华达商业杂志》评为 “内华达州第一大私人高尔夫球场,”另外它在《高尔夫世界》杂志2012年评选的最受职业选手喜欢的美巡赛场地中排名第39位。
图片
(萨默林球场第18洞)
该球场的平均海拔高度约为2700英尺(820米)。同时这里也是老虎·伍兹第一次夺得职业比赛胜利的地方。
球场72洞纪录:260杆,瑞恩·摩尔(2012年),韦伯·辛普森(2013年),任成宰(2021年)
球场18洞纪录:60杆,J.J. 亨利(2013年第一轮),罗德·潘普灵(2016年第一轮)
首轮部分球员出发时间
北京时间10月6日-7日
23:19窦泽成/MJ·达弗/威尔·戈登(1号洞)
袁也淳/本·格里芬/戴维斯·汤普森(10号洞)
22:13里奇·福勒/简森·戴伊/泰勒·彭德瑞斯
22:24马克斯·霍马/金柱亨/金时沅
04:19俞俊安/迪恩·伯梅斯特/科尔·哈默
04:41罗学文/埃里克·科尔/奥古斯托·努涅斯
赛事直播期间,完整出发表请在电脑端打开美巡赛中文官网链接查看:http://pgatour.golfbox.cn/Leaderboard/Tee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