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晋级8强战劲敌 王楚钦完美收尾马龙罕见轰11-0

北京时间10月6日,世乒赛男团淘汰赛第一轮,国乒对阵印度,三场比赛全部以3:0结束轻松晋级到8强,不过四分之一决赛将会和劲敌瑞典男团相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王楚钦虽然是三号单打,但收尾还是非常完美,而马龙在和加纳纳塞卡然的交手中轰出11-0让人感到意外,毕竟这在马龙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很罕见的。
图片
赛事焦点:
本次世乒赛男团八分之一决赛,国乒和印度的相遇其实主要看点都在国乒派出的樊振东、马龙、王楚钦三人身上,毕竟整体实力国乒要强不少,印度男团虽然这些年进步不小,但想要威胁到国乒还是得再多努力了,不过印度男团的加纳纳塞卡然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所以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图片
赛事战况:
第一场比赛,国乒派出樊振东对阵印度的德塞,两人实力上差距确实不小,第一局开局樊振东就打出优势,并且以11:2轻松拿下首局,来到第二局德塞开始迎来爆发但被樊振东以11:9再下一局,第三局,德塞虽然表现积极,但面对樊振东进攻很难招架,最终被樊振东以11:5轻松拿下。
图片
第二场比赛,来到了马龙和加纳纳塞卡然的比赛,第一局对手加纳纳塞卡然的表现还是非常积极的,而且还一度和马龙将比分打到12平,但还是被马龙以14:12拿下,来到第二局比赛马龙明显加快了节奏,也融入了很多变化,所以很快马龙就以11:5再下一局,来到第三局,加纳纳塞卡然有些懵,被马龙打了一个11:0,最终马龙以3:0横扫获胜,而且确实从马龙的职业生涯中很少见到11:0的比分。
图片
第三场比赛来到了王楚钦和玛纳什·沙的比赛场次,两人的实力同样相差较大,而且王楚钦又是出了名的球风强悍,第一局开局两人比分就很快来到了4:0王楚钦优势非常大,后续对手玛纳什·沙也是凭借旋转和节奏的变化追分到2:4,不过还是被王楚钦以11:4拿下第一局。
图片
来到第二局比赛王楚钦发挥依旧十分稳定,并且凭借自己的高质量进攻和快节奏让对手玛纳什·沙的主动失误也多了很多,很快王楚钦就以11:5再下一局,第三局,王楚钦依然保持强势状态并以11:6大比分3:0获胜。
图片
赛事预告:
随着王楚钦的获胜,国乒就以3:0战胜了印度男团晋级到了八强,而对手则是瑞典男团,有卡尔松、法尔克、莫雷加德以及卡尔伯格等选手,倒是对于国乒是个不错的练手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