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男团八强出炉!国乒速战速决,马龙单局零封,二号种子晋级

2022年10月6日,世乒赛男团八强出炉,国乒大获全胜,淘汰印度队晋级,樊振东、马龙、王楚钦都是3-0横扫对手,马龙轰出11-0,接下来将对阵莫雷高德、法尔克、卡尔松三人组,二号种子德国队完胜克罗地亚队晋级,下一轮的对手是艾利克斯、菲利克斯领衔的法国队。

国乒教练组没有任何保留,再次派出最强阵容,还是比较重视印度队,因为就在之前的小组赛阶段,印度战胜二号种子德国,令人意想不到,加纳纳塞卡然的优异表现,给很多球迷带来深刻印象,后面对手越来越强,阵容基本固定,安排梁靖崑、林高远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樊振东3-0横扫德塞,后者是印度男队第三人,仅次于阿昌塔、加纳纳塞卡然,这次德塞挑战世界第一樊振东,对他来说也是难忘的经历,两人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樊振东轰出11-2、11-9、11-5速战速决,德塞的位置是二号单打,面对樊振东这样的名将,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马龙3-0完胜加纳纳塞卡然,对手虽然世界排名只有37位,却多次爆冷世界前十,综合实力不容小觑,第一局马龙9-5领先被对手追平,随后双方化解多个局点,马龙把握机会,以14-12先拔头筹,接下来马龙开始加强节奏的变化,轰出11-5、11-0结束比赛,第三局拒绝让分。

王楚钦3-0轻取维卡诗,两人差距较大,全场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王楚钦势如破竹,轰出11-4、11-5、11-6轻松获胜,中国队3-0淘汰印度队,晋级男团八强,接下来再战瑞典队,成为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不出意外的话,佩尔森肯定是派出莫雷高德、法尔克、卡尔松应战。

最后一场1/8决赛,德国3-0克罗地亚(杜达3-0完胜加西纳、邱党3-0横扫泽利科、斯图姆珀3-1逆转普卡尔),德国队三大主力集体缺席,邱党、杜达身负重任,小组赛阶段杜达表现不佳,这次战胜加西纳值得肯定,克罗地亚队安排泽利科和普卡尔换位,没有起到任何效果。

男团八强出炉,中国队vs瑞典队,日本队vs葡萄牙队,中国香港队vs韩国队,德国队vs法国队,这四场比赛值得关注,实力相对接近,精彩不容错过,最后也让我们期待国乒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