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谁是泄密者?勇士将采取法律手段调查 名记:此前100次从未被泄露

北京时间10月8日,美国媒体TMZ曝光了勇士队格林和普尔冲突的视频,两人在训练场上大打出手的视频也迅速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而这则视频为何被泄露,同样成为了热议的话题。

据名记Woj报道,对于这则视频的泄露,勇士队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来调查如何被流出的过程。要知道的是,自从冲突一事被曝光之后,勇士队内部一直在采取低调的方式处理,勇士队经理迈尔斯、主教练科尔、包括库里等球星,一直在镜头前尽力维护球队形象。而这则视频被流出,对于勇士队的形象十分不利。

对于这则视频的流出,很多人都表达了不解,著名记者Marc Stein点评道:“在NBA历史上,类似格林挥拳打队友这样的事情发生过至少100次,这其中还包括乔丹打科尔,但之前这样的视频从未被泄露过,因此这件事是勇士队球员们从未见过的。”

前勇士队球星大卫-韦斯特对此事十分不满,他写道:“不管是谁泄露了这个视频,他都必须被辞退。勇士队雇了一群不能被信任的XX。所有人都是有问题的,当格林开始朝普尔走去的时候,就应该有人站在他前面。看起来录像组、视频组的人比场上的那些人更有心机。”

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问伊戈达拉,伊戈达拉的回应十分简短:“那些人!”

无论如何,对于勇士队来说,他们都迎来了卫冕路上的一大危机,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团结在一起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