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特产的麻辣兔兔牛肉,下酒菜就它了

稳向全国输出美食的城市里,成都肯定是排得上号的。

若你想要给嘴里放点欢快的“小鞭炮”,给平凡的餐桌增加一点点刺激,那么请看这里。今天上架的,是一整个系列都可以冷吃的“付小姐在成都”

付小姐在成都 冷吃系列

冷吃兔/冷吃牛肉/椒麻牛肉/烤兔/兔头

全系列来自不管开到哪个城市都是超人气排队王的网红串串店——「付小姐在成都」的稳稳输出。

呼应线下爆火的串串香,这个即食系列同样走的是正宗四川风味,主打的是源起四川自贡的传统特色——冷吃,两大主角,分别是冷吃牛肉和冷吃兔,都是被老川渝们盖章认证过的地道好吃。

付小姐在成都-冷吃兔

四川自贡,是全国有名的肉兔之乡,当地人自古就有养兔吃兔的传统。随着冷吃兔成功走出自贡、走出四川,征服了全国吃货们的味蕾,成功打响了名气,成为了自贡传统美食文化的名片。

付小姐打造的这款冷吃兔,极具自贡特色,堪称冷吃系列的爆款。真材实料,只用活杀鲜兔、拒绝冷冻兔肉,并坚持传统手工炒制,现做现发,到手拆包后是这样的

配料表干净得跟现场炒制的无异,没有添加和防腐剂。

大小剁得很适口,每一块兔肉丁丁都裹满了香喷喷的红油,送入口中,顿时麻辣辛香欢腾得拍打着口腔内壁的每一个细胞,嚼感精瘦紧实却不塞牙,带着诱人十足的弹性,安逸惨了。

就连骨头都酥酥的、干香入味,嘬起来好有味道,开袋即食作追剧零食,真能让人迷得五迷三倒,两、三包一装盘,就是一道超有味的下酒菜了,配上冰镇啤酒,简直不要太爽。

兔兔里的干红海椒和花椒粒还可以留着,第二天用来拌面条,那个麻辣鲜香啊,搞个麻香爽口的续费“一兔两吃”,哈哈哈,我真是个大聪明啊。

付小姐在成都-冷吃牛肉

冷吃牛肉是自贡的传统美食,也是当地盐帮菜的一大特色,最大的特点就是绵香,一根根、一条条,慢慢撕着吃,细细扯着品,越吃越香口,越吃越停不下手。

选用牧场散养黄牛的牛腿肉,厚切成条,用20多种辛香料先卤后炒,据说一斤鲜牛肉只能做出来6两。

牛肉入口鲜嫩绵软,不失嚼劲,不塞牙,开袋即食,辣得柔和,麻得舒畅。吃法自由得无边际,干饭、拌面、下酒、炒菜都是狠手。

付小姐在成都-冷吃椒麻牛肉

精选牛腿肉+秘制配方,经自贡地道盐帮手艺,30年经验老师傅手工炒制。

好肉配好油——付小姐坚持用优质植物油,拒绝低价合成油,并且一锅一油,不重复使用,赋予每一片肉质紧实、口感筋道的厚切牛肉,扎扎实实的浓郁川式红油香。

再配上地道的好调味——辣椒和花椒碰撞出的绝味火花,糅合了香辣、爽麻和馥郁的辛香,和门店现炒的椒麻牛肉一样好吃上头!

付小姐在成都-冷吃麻辣手撕兔

已经是兔兔资深控的小同学,这款门店同款、新鲜现烤的麻辣手撕整兔,我建议你一定不要错过。

秘制麻辣调味料,黄金配比手工炒制,打造地道川味,肉质鲜香,辣而不燥,每一口咀嚼、灵魂都要跟着颤抖。

三五好友的小酌或宵夜趴,都是手撕兔大展身手的绝佳舞台,整只一顿夯完,爽麻得在场每个人都嘶嘶嘶得大呼过瘾,而且兔肉蛋白质丰富、脂肪含量极低,好吃还吃不胖。

付小姐在成都-冷吃香辣兔头

素来爱啃脑袋的,这款冷吃香辣兔头会是你的菜。

冷吃兔头在自贡当地,可以说是随处可见的下酒菜,名声响当当的,能与当地堪称一绝的火鞭子牛肉相媲美。

和鸭头、鸭脖同一个路子,啃兔头虽然不是奔着吃肉去的,但嘬起来满口香,瘾头重着呢!

以上就是我说能作零食、能当菜吃的全部冷吃系列了~

需要注意的是,它们都是现做现发的短保食品(保质期只有30天,短期不吃掉的话需要冷冻)。不过完全不用担心,买过的粉丝反馈,基本上都是一到手就吃完了……

付小姐在成都 冷吃系列

冷吃兔/冷吃牛肉/椒麻牛肉/烤兔/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