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合作契机 东莞企业家来牡丹江考察

近日,记者从牡丹江市经济合作促进局获悉,来自东莞的企业家来到牡丹江考察,寻找合作契机。
图片
牡丹江·东莞企业家座谈交流会
据了解,东莞企业家考察团于10月9日抵达牡丹江市,考察团成员包括东莞市联纵家具有限公司、江西联纵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东莞市时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东莞市华运家具有限公司、东莞市沐盈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东莞市布业有限公司在内的1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
连日来,他们参观考察阳明经济技术开发区、7-4地块标准化厂房、东莞市皓纬家具有限公司、广运物流园、西安区中德管业、牡丹江市开发区加速器、宁安市布雷登智能家具有限公司、华翠家具有限公司、西安区海南乡工业园区、镜泊湖文旅康养项目、海林横道河子小镇、黑宝药业、东北黑蜂故事馆、满绣展示馆、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地。
12日,来自东莞的企业家与牡丹江市企业家、相关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东莞企业家充分肯定了牡丹江市的环境、地理区位优势,以及牡丹江市营商环境,对未来达成合作充满期待。
记者:张雪地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见习编辑:薄勋
审核:刘冰 朱月
统筹:孙佳薇 孙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