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新宁物流(300013)龙虎榜数据:游资孙哥上榜

沪深交易所2022年10月18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新宁物流(300013)因日涨幅达到15%的前5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是近5个交易日内第1次上榜。
截至2022年10月18日收盘,新宁物流(300013)报收于5.11元,上涨19.95%,涨停,换手率20.75%,成交量92.56万手,成交额4.58亿元。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880.3万元。孙哥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图片
新宁物流(300013)的关注点:
1、公司力争成为“全球电子业第三方智能物流仓库”领先企业;与申通快递在大型智能化仓储基地建设、运营及中小型网点仓储自建方面达成合作;子公司亿程信息依托北斗车联、大数据、云平台、智慧物联、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为智能交通的行业应用与车联网、智能物流、智慧城市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2、京东参股,长三角地区一流的综合仓储物流提供商;以电子元器件保税仓储为基础,为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中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一体化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全国各发达地区(华南、华东、华北、西南、华中)均设有仓储、关务、运输网点;20年仓储及仓储增值服务收入4亿元,营收占比49.64%
3、公司参股宁波富宁物流有限公司,其主营业务为跨境电商业务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新宁物流(30001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