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南百亿级BIPV暨年产500万千瓦光电建筑材料项目厂房建成交付使用

2021年11月,全州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其中,文山州年产五百万千瓦百亿级BIPV光电建筑材料项目落户于广南县工业园区。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目前厂房及办公用房项目建设已全部竣工,于10月15日交付使用方。

10月15日上午11点,在广南县工业园区年产五百万千瓦百亿级BIPV光电建筑材料项目建设点,项目建设施工方中交二航局项目部负责人、使用方赫里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南年产五百万千瓦百亿级BIPV光电建筑材料厂负责人及广南县有关部门对建设方建设项目及安装设施设备进行了清点,经过清点双方认可后,该项目建成的厂房、办公用房以及安装的设施设备将移交给使用方。

中交二航局广南年产五百万千瓦百亿级BIPV光电建筑材料项目项目部副经理 欧阳孝利:“这个项目主要是一个厂房、一栋综合楼、一个研发楼,还有水泵房以及室外的配套道路绿化等,目前已经全部施工完成,现在已经完全具备条件移交给使用方来进行生产。”

经过现场清点确认后,双方举行了厂房交付仪式,签订租赁协议,正式将已建成的厂房、办公用房及安装的设施设备交付给赫里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南年产五百万千瓦百亿级BIPV光电建筑材料厂使用。

赫里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南年产五百万千瓦百亿级BIPV光电建筑材料厂副总经理 龙立平:“我们今天正式移交之后,接下来就是我们的设备进厂,进厂之后进行调试。我们预计在12月20号进行正式投产。”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设备安装完毕投产后,就能首先为广南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广南融媒体:胡俊 周星(实习)

编辑:周秋 牟星

制作:黄荷

责任编辑:关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