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载誉而归!2060未来生活·天津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天津日报品天津 2022-10-21

2022年10月12日晚,由天津市家居商会、天津市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联合主办的“三翼鸟 卡萨帝杯2060未来生活·天津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在津南区睿泽道5号老板电器物流园盛大召开。

数十位相关部门领导、权威媒体嘉宾及室内设计行业精英和各大品牌代表,近300人齐聚盛典现场,隆重揭晓大赛获奖设计作品,共同启幕见证行业盛会。

|盛典现场

力天装饰董事长刘津先生此次作为天津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出席盛会,也一同见证了力天娇子斩获佳绩的荣誉时刻。

|董事长刘津先生颁奖

本届大赛评审阵容分别来自天津五大高校室内设计及环艺专业的院长、博导、教授及行业内资深专家,天津室内设计专业的资深人士作为特邀评委,组成了强大的专家评审阵容,历经了5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和15天的专业评审后最终选定,含金量十足。

|力天部分获奖人员合影

此次大赛征集作品近600件,评选出了5个最佳专业奖、5个空间类TOP10、优秀作品奖等,共计113项作品。力天装饰众多设计师作品也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赢得荣誉。

|力天装饰获奖设计师名单

聆听获奖者心声

感谢公司和组织方提供的平台,让我们与设计同行沟通和相互学习,今后我仍会不忘初心,自我赋能,提供给业主满意的设计方案。

——获奖者 何晓姝

▲ 部分获奖者采访节选

优异成绩的背后,体现着力天装饰二十五载坚决贯彻人才培养的决心,高度重视家装设计水平,不断磨炼专业技术,提高自身硬实力,积极推动家装行业发展。未来,力天装饰将继续不忘初心,为广大津门业主打造安全、优质、放心、满意的完美爱居!

力天小编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