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日美景不必远行,广安城区周边秋季游湖指南来了

暂别喧嚣的生活,不必远行就可欣赏秋日美景。日前,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推出周末城区周边秋游指南,在暖阳中感受秋日的湖光山色。

天星湖:来一场秋日露营

网红新秀天星湖最近在朋友圈火了,拉起天幕,铺上蛋卷桌,打开户外椅,大人休闲聊天,小孩在草地玩耍……广安主城区郊外的天星湖,因其秀美风光和交通便利,备受市民喜爱。

天星湖沿岸草木繁茂,禽鸟众多,秋风轻抚柳枝,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时时传来“野鸭子”的叫声,亦或一群小鱼游过,引发孩子们对秋季美景的惊叹和欢呼。

北辰湖 :邂逅城市的明珠

北辰湖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广安城中,湖水常年碧绿,湖面千波潋滟,岸堤百草丰茂,虽是人工湖泊,但景致却显天然。

近30岁的北辰湖公园,藏着不少广安人的回忆,散步、坝坝茶、打气球,它是广安人茶余饭后出去散步的宝藏公园,也是日常生活中的约会圣地。

趁着天气好,在湖边的石椅上坐下,看着碧绿的湖水和湛蓝的远方,感受城市的人文气息。

乐活城 :划船力争上游

乐活城位于广安主城区与5A景区小平故里的黄金中点,不但可以满足家庭周末“亲子游”,也适合上班族下班后的“就近游”,一站式“轻度假”,享受与家人的休闲旅行。

跳蹬桥将河水截流,形成广阔的水面,奋力划动船桨,让小船逆流而上,力争上游朝万春桥驶去,在温度和阳光都刚刚好的秋季,开展一场亲水活动。

来到乐活城,观赏瀑布、划船都是基本操作。不收门票的乐活城,还提供综合游乐、特色餐饮、影视旅游、研学拓展、户外体验等多种旅游业态。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编辑:胡苏

责编:徐浩

审核: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