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火爆!相亲交友活动倒计时,成功率高,别错过啦!

浪漫金秋·携手边城— 延边晨报 相亲会 —单身的你,是否厌倦了形单影只的生活?不妨试着打破常规的生活节奏,与异性来一场甜蜜的邂逅。

10月15日,快来参加延边晨报的相亲交友活动吧,一杯咖啡一次机会,大家可以小小地期待一下,毕竟缘分,就是这么的妙不可言。— 时庭咖啡厅 —黄先生是延边晨报的一名忠实读者,一直想要报名参与活动,这次终于报名成功了。“我每次看到晨报的活动都特别心动,一直想要报名参与,但有时周末加班抽不出来时间,这次我特意提前协调好了工作,一定要来感受下。”

在机关单位工作的王先生第一次报名参与相亲交友活动,一听说是延边晨报举办的,丝毫没有犹豫。“希望可以在这里收获一份特别的体验。”王先生期待地说。

我们的活动除了备受青年男女的喜爱,许多家长也是密切关注。郜女士的妈妈给女儿报了几次名,可都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到现场,十分遗憾。“这次我也想要主动争取一下自己的幸福,协调好了时间,最重要的也是不想让妈妈总替我操心。”郜女士说。 秋日小美好 本次相亲活动将结合现下年轻人追赶潮流、追求浪漫、热爱交流等特点,现场设置各类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没有传统相亲模式的拘谨和尴尬,让缘分自然而然地发生,从未参加过相亲交友活动的男女嘉宾,也能在精彩的互动中释放自我,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和心仪的他(她)确认眼神,碰撞出爱的火花。在最短的时间,认识最多的异性,或许这里就是你爱情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