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截止!江西8设区市发布公告

近日

江西8设区市

陆续发布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明天下午报名截止

千万别错过!

2022年景德镇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自身条件的职位,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遴选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一)职位查询

报考人员如需咨询所报职位的有关事项,可按附件1中公布的电话与遴选单位联系。

(二)报名

本次遴选采取个人意愿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1.报名时间地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17:00到所报考的遴选单位进行报名。

2.报名要求。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并进行资格初审。

(1)学历学位证书、本人有效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复印件;

(2)个人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公务员(参公)录用审批表、公务员(参公)登记表以及遴选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各一份(需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

(3)2张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证件照片和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宽高比3:4的同底电子照片;

(4)《2022年景德镇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五份,样表从瓷都组工微信公众号下载或到报名点领取,报名登记表须贴1寸同底免冠彩色证件照片),考生手写签名。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考生经本单位党委(党组)和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中央、省级机关驻景德镇市单位对人事管理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5)委托他人报名的,受委托人应为本市常住人口,除需携带考生委托书、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还需携带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初审。遴选单位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遴选单位于2022年10月31日前完成资格初审工作,通知报考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并报送2份报名成功人员的《报名登记表》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资格初审通过即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4.岗位调剂及遴选计划核减。遴选职位报名人数与遴选计划数的开考比例一般不低于5:1。低于此比例的,相应调减该职位遴选计划数或取消该职位,并于2022年11月4日公布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的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于2022年11月5日9:00至17:00改报一个职位,报考单位将2份改报成功人员的《报名登记表》报送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逾期没有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三)领取笔试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所报考单位领取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2022年度萍乡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报名

本次遴选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9:00至31日17:30;取消职位改报时间为11月4日9:00至17:30。具体步骤如下:

1.报考人员经单位推荐并报有干部管理权限的部门批准,填写《2022年萍乡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附件2)(以下统称《报名推荐表》),并准备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

(1)《报名推荐表》一份;(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5)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6)基层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职位要求中共党员的);(7)健康承诺书;(8)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2.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10月26日至28日到集中报名点报名,地点在萍乡市行政中心3号楼二楼5小会议室;10月29日至31日到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报名,地点在萍乡市行政中心1号楼1609办公室。每个报名日的报名时间为9:00-17:30。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成功并通过了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3.报名结束后,于2022年11月3日公布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的职位。

4.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于11月4日9:00至17:30到现场(萍乡市行政中心1号楼1609办公室)改报一个职位。逾期没有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5.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11月11日至12日到工作所在地县(区)委组织部,领取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报考条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准备资格初审材料,及时提交资格初审。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不能在规定时间通过资格初审的,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新余市2022年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遴选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9:00至10月31日17:00。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1.报考人员登录江西省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平台并注册账户(https://pta.jxhrss.gov.cn/#/login),进入之后点击“新余市2022年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专题”,进入报名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报考人员填写个人详细信息,选报遴选职位,并通过报名系统上传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40kb以下)。

3.报考人员下载打印《新余市2022年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以下统称《报名推荐表》,附件3)。

4.报考人员将打印的《报名推荐表》手写签名后,按干部管理权限,报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盖章。

5.报考人员将审核盖章后的《报名推荐表》制作成电子文档,通过报名系统上传提交遴选单位进行资格初审。电子文档通过扫描或拍照制作,须为jpg格式,大小控制在500kb以内。如因疫情原因无法完成审核的,可先将本人签名的《报名推荐表》上传,在资格复审时补办审核手续。

6.遴选单位对报考人员上传的《报名推荐表》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并通过报名系统反馈资格初审结果。

7.资格初审通过即报名成功。

每名报考人员限报考一个职位,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报名登记表》的,遴选单位将不予资格审查。遴选人员在遴选中弄虚作假、逃避防疫措施的,记入遴选人员失信记录库,3年内不得参加公开遴选、选调。

职位有专业要求的,专业分类按《学科专业目录汇编》(附件2)执行。

对上传《报名登记表》的报考人员,各遴选单位应在24小时内完成资格审查,并通过报名系统反馈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初审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10:00至11月1日12:00。资格初审时,重点审核照片是否为清晰的证件照、报名信息是否填写完整、以及其报考是否经过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

2022年11月4日公布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的职位,已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以在11月5日9:00-17:00改报一个职位。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改报的,视为放弃。除此之外,报名成功并通过了资格预审的报考人员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11月11日9:00至12日17:00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本次遴选考试采取诚信报考制度,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全过程(即报考人员在遴选过程中任一环节均应符合报考职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符合资格条件,报名后由于报考人员工作单位或者职务发生变化等情况导致不符合条件的,不再作为遴选人选)。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遴选公告、职位要求和《新余市2022年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有关政策说明》(附件4),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证书等职位要求的相关资料,因报考人员个人原因被取消遴选资格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2022年鹰潭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报名程序

本次遴选考试采取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自身条件的职位,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遴选资格,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考生自愿放弃遴选资格的,应在面试前提出,之后放弃资格或在遴选中弄虚作假、逃避防疫措施的,将由遴选单位报市委组织部备案,记入遴选人员失信记录库,3年内不得参加市直单位公开遴选。

(一)职位查询

报考人员如需咨询所报职位的有关事项,可按附件1中公布的电话直接与遴选单位联系。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9:00至10月31日17:00,报名地点为报考遴选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具体步骤如下:

报考人员需填写《2022年鹰潭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须经所在单位及县级组织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并上交近期免冠2寸彩照1张和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宽高比3:4的同底电子照片,前往报名地点报名。

按照公布的职位报名条件,各遴选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遴选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严把资格审查关,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取消遴选考试资格并反馈给报考人员。11月3日下午5:00前,各遴选单位将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情况汇总上报市委组织部。

1.本次遴选考试报名免费。

2.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3.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报考条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名成功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岗位调剂及遴选计划核减

遴选岗位报考人数与遴选计划数的开考比例一般不低于5:1。若某一职位报考人数与遴选计划数比例低于5:1,则取消或相应调减该职位遴选计划数,取消遴选计划职位的报考人员可改报其他职位。11月1日公布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的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在11月2日9:00至17:00改报一个职位。逾期没有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2022年度赣州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公告

报名程序

本次遴选考试采取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自身条件的职位,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遴选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遴选人员在遴选中弄虚作假、逃避防疫措施的,由市人事考试中心或遴选单位报市委组织部备案,记入遴选人员失信记录库,3年内不得参加市直单位公开遴选。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全过程。

(一)职位查询

报考人员如需咨询所报职位的有关事项,可按附件1中公布的电话直接与遴选单位联系。

(二)报名

本次遴选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9:00至10月31日24:00,报名期间不公布报名人数。

报名具体步骤为:

 1.报考人员登陆赣州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http://0797.jxpta.com/),点击“2022年度赣州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专题”,进入注册页面,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

2.报考人员在考试报名中选择“2022年度赣州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进行网上报名,诚信签名。

3.报考人员将填报的信息下载打印自动生成《2022年度赣州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统称《报名登记表》)。

4.报考人员将打印的《报名登记表》手写签名后,按干部管理权限,报所在单位及县(市、区)委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

5.报考人员将审核盖章后的《报名登记表》制作成电子文档,通过报名系统上传提交遴选单位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信息提交后不能修改,请慎重填写。电子文档通过扫描或拍照制作,须为jpg格式,大小控制在500kb以内。

6.遴选单位对报考人员上传的《报名登记表》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并通过报名系统反馈资格初审结果。

7.资格初审通过即报名成功。

注意:

1.本次遴选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

2.报名系统以注册手机号作为登录的依据。

3.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4.报考人员只进行网上填报、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报名登记表》的,遴选单位将不予进行资格审查。

5.资格初审时间为2022年10月27日10:00至11月1日24:00。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时,遴选单位重点审核报名信息是否完整、报名资格条件是否符合职位资格条件要求,以及其报考是否经所在单位及县(市、区)委组织部门同意。

6.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报考条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及时提交资格初审。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不能在规定时间通过资格初审的,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7.报考人员上传的证件照和《报名登记表》电子文档,应符合上传要求,同时要清晰、便于审查。因报考人员提交的证件照或电子文档不规范、不清晰、上下颠倒等影响资格审查的,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8.2022年11月4日公布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或调减的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于11月5日9:00至24:00改报一个职位。对改报职位的,遴选单位不再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逾期没有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2022年宜春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报名

本次遴选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9:00至10月31日17:00。

报考人员须填好《宜春市市直单位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见附件6)(1份),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盖单位党组(党委)公章后,同时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录用审批表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毕业证或学位证复印件(需同时提交学信网学历查询认证材料)、《诚信报考承诺书》(附件7)以及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到县(市、区)委组织部报名(“三区”管委会人员到党群工作部报名,丰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人员到丰城市委组织部报名),垂管单位或该系统对人事管理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一并进行。

注意:

1.本次遴选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

2.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报名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将不予进行资格审查。

3.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报考条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及时提交资格审查。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不能在规定时间通过资格审查的,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4.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及“三区”党群工作部或具有人事调配权的部门要审核报考人员报名是否经所在单位盖章同意报考,是否符合报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审核通过的,由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及“三区”党群工作部或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部门盖章。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10:00至10月31日24:00。

5.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将已盖章的《宜春市市直单位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诚信报考承诺书》、毕业证或学位证、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进行扫描,将上述扫描件(PDF格式)以及个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40kb以下),于11月1日前发到遴选单位指定邮箱(邮箱地址见附件1)。

6.2022年11月4日公布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的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于11月5日9:00至17:00改报一个职位。考生电话联系遴选单位进行改报,并将相关资料发到改报单位指定邮箱,改报单位需在当日内对考生是否符合改报职位条件进行审查。逾期没有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2022年度上饶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报名

报名时间为10月26日9:00—10月31日17:00,报名地点为所报考遴选单位组织人事部门,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报名时,报名人员需按要求填写《2022年度上饶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见附件2),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免冠2寸彩照1张和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宽高比3:4的同底电子照片,到指定地点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022年吉安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报名

本次考试采取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自身条件的职位,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考试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8日至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报考人员可在吉安组工微讯下载《2022年吉安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填写相关信息并在个人承诺栏上签名,经本人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后,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拟报考的遴选单位指定的地点现场报名。特殊情况经遴选单位同意,可发送扫描件到指定的电子邮箱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需同时上交近期免冠彩色1寸白底证件照电子版,并提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不需交纳报名费、考试费。

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于11月3日下午5:30公布。未达到开考比例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于11月4日下午5:30前重新按报考条件自愿改报一个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达到开考比例职位的报考人员,不得改报其他职位。

来源:江西发布综合各设区市组工微讯

编辑:张瑞颖

复审:邱辉强

审签: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