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第三季度营收21.926亿美元,同比增长26%

图片
集微网消息(文/胡思琪)2022年10月31日,安森美半导体(纳斯达克代码:ON)发布其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公告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21.926亿美元,同比增长26%,创历史新高。毛利率为48.3%,净利润3.119亿美元,每股收益0.7美元,营业毛利率为19.4%,现金流7.31亿美元。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ssane El-Khoury说:“公司重点关注的汽车和工业市场持续增长,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创历史记录。在汽车电气化、能源基础设施、先进安全和工厂自动化等半导体增长加速的领域,我们业绩突出,表现强劲。我们对公司长期前景充满信心。在过去几个季度中,我们采取了积极主动和深思熟虑的方法来进行必要的结构性变革,以加强公司业务。此外,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更好地应对当前市场的不确定性。”
该公司预计其2022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2.01亿美元到2.14亿美元,毛利率为47%到49%,每股收益为1.2美元到1.36美元,营业费用为3.23亿美元到3.38亿美元。(校对/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