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汤级温泉度假地!毕节这里入选!

近日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
公示了关于2022年贵州省温泉度假地评定结果
百里杜鹃温泉
入选贵州省银汤级温泉度假地
快来看看吧
图片
濯缨谷“福”泉
濯缨谷“福”泉民宿酒店坐落于群山之间,以氟泉养生水疗为主题,是集餐饮、住宿、温泉、会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温泉度假民宿酒店,融汇了中式独特轻奢简约建筑风格,采取低密度的建筑规划,为客人提供了大量户外活动及休闲空间。
酒店共计11栋楼,总面积约52100平方米,共有56间客房(含叶子书屋、星空泡泡屋),温泉泡池26个,餐饮包房5间,早餐厅1间,餐位140个,公共停车位44个。
酒店交通便利,距杭瑞高速路口约7公里、距黔大高速约10公里,毕节飞雄机场60公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花舍锶锂温泉酒店
花舍锶锂温泉酒店坐落于国家3A级旅游景区彝山花谷景区内,各种房型一共有38间,独栋的规划设计,错落有致地隐匿于郁郁葱葱的树木之下,能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水花源温泉酒店
初水花源温泉酒店沿初水河而建,以天然的泉、溪、滩、谷景观为主题,以“思归•留温泉”为广告品牌。既喻意思念客人再来,留下来,又寓意温泉含有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锶、硅、硫。初水花源摒弃传统“澡堂式”温泉模式,依托生态气候优势,采取医养结合、旅居结合模式,打造沁入式温泉度假区。让游客尽享“养眼、养肺、养胃、养身、养心”五养之福。目前酒店一期工程餐厅、别苑已投入运营。
图片
图片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冬天,
快带上您的小伙伴,
来百里杜鹃
感受银汤级的温泉养生之旅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