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近期昆明这些道路有施工

@市民朋友

近期昆明多条道路正在或将要施工

一起来看看交通组织有哪些变化

五华区小区、庭院雨污分流第二标段占道施工

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

占用文林街、一二一大街、龙泉路等25条道路进行五华区小区、庭院雨污分流第二标段施工,具体情况如下:

1、在文林街西侧云南省审计厅宿舍、滨湖饭店门口人行道,以及云南省审计厅宿舍、滨湖饭店出入口车行道左侧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2、在圆通北路东侧靠冶金研究所一侧人行道,以及冶金研究所圆通北路出入口处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圆通北路东侧靠昆明动物园一侧人行道,以及圆通北路昆明动物园一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3、在一二一大街东侧靠冶金研究所一侧人行道,以及冶金研究所一二一大街出入口处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4、在龙泉路东侧靠冶金研究所一侧人行道,以及冶金研究所龙泉路出入口处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5、在江滨西路东侧靠昆明医博肛肠医院一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6、在青年路东侧靠昆明医博肛肠医院一侧人行道,以及昆明医博肛肠医院青年路出入口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青年路东侧靠昆明动物园一侧人行道,以及青年路昆明动物园一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7、在鼓楼路东侧靠昆明医博肛肠医院一侧人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鼓楼路东侧云南省人防办公室宿舍门口人行道,以及鼓楼路(云南省人防办公室宿舍门口)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鼓楼路东侧靠昆明动物园人行道,以及鼓楼路昆明动物园一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8、在园西路东侧靠云南省杂技团一侧人行道,以及云南省杂技团园西路东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9、在天君殿巷东侧云南大学南苑出入口人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10、在一二一大街东侧云南大学南苑一侧人行道,以及一二一大街云南大学南苑一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11、在北门街东侧云南大学南苑一侧人行道,以及北门街云南大学南苑一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北门街东侧靠俊园小区一侧人行道,以及北门街俊园小区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北门街东侧靠昆明动物园人行道,以及北门街昆明动物园一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12、在丁字坡东侧靠俊园小区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13、在翠丽苑内部道路(中国电信昆明五华分公司)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14、在文化巷(文化巷52号北侧)道路中间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15、在圆通街东侧靠昆明动物园人行道,以及圆通街昆明动物园一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16、在环城西路东侧潘家湾文化艺术收藏品市场一侧人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17、在人民西路西侧音像出版社一侧人行道,人民西路左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18、在西昌路西侧音像出版社一侧人行道,以及西昌路左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西昌路西侧潘家湾宾馆一侧人行道,以及西昌路左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19、在人民西路东侧小西门客运站一侧人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人民西路东侧龙翔街道办事处一侧人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20、在西昌路西侧荣佳宾馆一侧人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西昌路东侧福豪宾馆一侧人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21、在东风西路西侧南疆宾馆一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东风西路东侧五华区青少年宫一侧人行道,以及东风西路右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22、在茭菱路(云南农职学院茭菱校区路段)、云南省林业运输总公司昆明分公司住宅(北院)西南门至西北门前外侧车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茭菱路与红菱路红绿灯交接处至蔡家村车行道左幅,以及蔡家村小区西门至蔡家村菜市场后门出入口处人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茭菱路东侧昆明印刷厂出入口处机动车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茭菱路东侧菱角塘搬迁组团出入口处机动车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在茭菱路东侧菱角塘小区-北门处人行道、车行道,以及菱角塘小区-西区人行道进行新建污水管道施工。

23、在布朱巷靠省政府小区侧车行道,以及华山西路到布珠巷出入口处人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24、在黄河巷靠省政府小区侧车行道,以及华山东路到黄河巷出入口处人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25、在昆建路东侧大板房侧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26、在二环西路东侧云铜科技园大门口人行道,以及二环西路云铜科技园大门口车行道进行新建雨污水管道施工。

施工工期:自2022年11月3日至2022年12月28日。

车行道施工时段:每日23时至次日凌晨6时。

为避免耽误您的行程

出行前请提前规划线路

为避免拥堵尽量绕行

行经施工区域要留意交通标识

服从交管人员的指挥

减速慢行,依次通过

来源 昆明交警

责任编辑 猫恩泊

责任校对 郭毅

主编 武熙智

终审 编委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