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工商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我市举行

11月4日下午,韶关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在南雄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感恩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强国复兴有我”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韶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到会并讲话,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凌福传主持宣讲会。

党的二十大代表、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组组长周姗,应邀为民营企业家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她介绍了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参会心得。她表示,能够亲身见证历史性盛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无比光荣、万分自豪。将倍加珍惜代表荣誉,用心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层宣讲员。

高冬瑞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组织动员,迅速掀起工商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市工商联各位常委不但要先学一步,还要带领所属基层商会和会员企业学深一层,确保大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画出民营经济领域最大同心圆。要紧扣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民营经济领域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要始终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丰富活动,深入宣传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用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的形式,展现工商联和民营经济人士的良好风貌和昂扬斗志。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决策部署。广大民营企业家把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与韶关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聚焦自己专业的领域,专注自己从事的产业,加大投入和经营力度,更好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南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钟祥文,广东衡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总经理闫树德,省“四好商会”南雄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丁选明分别代表县级工商联、民营企业、商协会上台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韶关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韶关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