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3地紧急寻人!

图片
定西市陇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告
(第32号)
2022年11月6日,陇西县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经风险研判,现就我县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向广大群众提醒如下:
一、11月1日至11月6日在巩昌镇大坑市场后门蔬菜区海鲜店对面蔬菜摊位同时段购物人员;11月1日10时至6日16时乘坐出租车(甘Jf8832,微信名:云淡风轻)的乘客。
二、11月2日9时至5日19时进入巩昌镇景家桥金羽杰服装店同时段人员;13时15分至6日19时到过李家龙宫阿娇婆串串火锅店对面中通快递店的同时段人员;14时46分至6日15时到过113厂刘氏豆腐店及重庆面条店的同时段人员。
三、11月3日9时05分至6日19时到过李家龙宫南安学校北门韵达快递店的同时段人员;13时08分至6日19时到过巩昌镇小吃城张氏肉铺的同时段人员;13时15分至6日19时在小吃城川味麻辣烫就餐的人员。
四、11月4日13时30分至6日19时到巩昌镇王家门大队路口购买橘子的同时段人员;14时至6日19时到过李家龙宫南安中学斜对面圆通快递店的同时段人员;14时40分至6日19时到过113厂陇源一刀菜面馆的同时段人员。
五、11月5日12时50分至13时20分在巩昌镇龙城幼儿园与东巷丁字路口水果摊购买水果的同时段人员;11月5日10时10分至6日19时到过北关十字王爱国诊所的同时段人员;11月5日18时至6日19时40分到过陇西县益元堂推拿理疗中心店(中天路南十字路口昱帆家园商铺)的同时段人员。
请以上时段有相同活动轨迹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备,积极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管控、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因瞒报、漏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陇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6日
陇南市武都区关于
2名高风险人员活动轨迹的公告
2022年11月4日16:00左右,赵某某、樊某某2人从新疆驾货车来武,11月5日下午2人驾货车离开武都,目前已到武威市凉州区。2人属涉疫地区高风险人员,经流行病学调查研判,现将其在武都区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0月31日21:00左右2人驾货车从新疆鄯善县出发,途经哈密、酒泉、张掖、武威、兰州、临洮,11月3日23:00左右到达漳县服务区休息。
11月4日9:00左右从漳县服务区出发,沿212国道途经岷县、宕昌、沙湾、角弓、两水、灰崖子、城关镇梁园西路行驶,于16:00左右到达城关镇管理站,赵某某下车到管理站长安园百瑞大药房买药(没进药店),后步行回城关镇梁园社区梁园村出租屋(桔柑站家属院附近)。樊某某驾车到清水沟桥头卸货(卸货过程未下车),卸完货后驾车到城关镇灰崖服务站停车,21:00左右步行回梁园子出租屋再无外出,无访客。
11月5日10:28左右赵某某到西关新润发超市买菜,后步行回出租房,14:00左右到兰天广场西北角核酸采样点做核酸,后步行回家无外出,无访客。
11月5日8:30左右樊某某在西关乘7路公交到灰崖子,9:30在灰崖子东风服务站换机油,10:30左右驾车到文县临江镇装货,12:00左右在文县临江镇月亮坝核酸检测点做核酸,12:15到临江装矿粉(装货过程未下车),14:00左右从临江出发,沿212国道行驶,17:30左右到钟楼滩森林武警大队门口接赵某某(17:07赵某某从梁园西路乘出租车<甘KT0087>到钟楼滩森林武警大队门口),后2人驾货车沿212国道于18:30在角弓镇吃晚饭(付款码:武都燕阳天饭店),19:00左右从角弓出发,沿212国道前往临洮方向,前往酒泉,目前2人在武威市凉州区境内。
请以上时段在相关区域有活动轨迹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如因瞒报、漏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武都区疫防办电话:   
0939-8265251
武都区疾控中心电话:
0939-8238580
武都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6日
天水市麦积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
活动轨迹的公告
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外县来麦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在我区主要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1月1日,0:00至6:00左右桥南天河南路六年一班串串香上班;6:00左右到桥南城建11号楼租住房,无外出;19:00左右桥南天河南路六年一班串串香上班;20:00左右桥南盛达广场蜜雪冰城店活动;22:00左右花牛镇花牛村大漠海鲜烤肉餐厅就餐;23:00左右到桥南城建11号楼,无外出。
11月2日,8:30左右桥南消防队附近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8:40左右到桥南城建11号楼,无外出;19:40左右至次日6:00左右桥南天河南路六年一班串串香上班。
11月3日,6:00左右到桥南城建11号楼,无外出;17:40左右火车站对面天诺通讯店铺活动;18:50左右桥南消防队路口嘬螺螺蛳粉店就餐;19:30左右至次日6:00左右桥南天河南路六年一班串串香上班。
11月4日,6:00左右到桥南城建11号楼,无外出;19:00左右桥南消防队附近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19:20左右桥南天河南路六年一班串串香上班;19:50左右到桥南城建11号楼。
请广大居民群众对照以上行程轨迹自查,如有时间和空间上的交集,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
提醒广大居民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天水市麦积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5日
图片
来源丨陇西发布、陇南武都发布、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编辑丨甘肃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