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地发现多例阳性感染者!部分区域划为风险区!大庆多区寻找同时空人员!

绥化市北林区关于延长临时管控措施的公告

鉴于北林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还存在新冠病毒社会面传播,为了快速阻断病毒传播,尽快实现清零目标,经专家组研判,北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延长临时管控期限至2022年11月13日21时。管控期间继续执行2022年10月26日发布的临时管控措施公告相关规定,解除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安达市部分区域划分为风险区

安达市11月8日区域核酸实验室检测结果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分析研判,决定从11月8日起将部分区域划分为风险区。

一、划定高风险区范围:

1.安达市福和城小区27号楼6单元;

2.安达市益城府园小区物业楼。

二、划定中风险区范围:

1.安达市福和城小区南区(含商服);

2.安达市益城府园小区(含商服)。

安达市11月8日区域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3例阳性感染者。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分析研判,决定从11月8日24时起将部分区域划分为风险区。

一、划定高风险区范围:

安达市瀚尊国际12号楼3单元。

二、划定中风险区范围:

安达市瀚尊国际小区(含周边商服)。

大庆市龙凤区紧急寻人

根据全市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遏制疫情蔓延发展,现排查:

11月4日

7时15分-7时48分,在龙北市场公交站乘坐21路公交车到大庆公交总站;

7时48分-8时20分,在公交总站乘坐12路公交车到让胡路区乘新二小区公交站;

16时35分-17时40分,在乘风公交总站乘坐72路公交车到龙凤区商贸城站;

17时40分-17时46分,在龙凤区商贸城站乘坐21路公交车到龙北市场站行动轨迹的人员。

11月5日

7时15分-7时50分,在龙北市场公交站乘坐21路公交车到大庆公交总站;

7时50分-8时06分,在公交总站乘坐2路公交车到萨尔图区奔二村公交站;

14时30分-15时10分,在博奥市场(前龙岗市场)公交站乘坐2路公交车到让胡路区昆仑商务中心站;

15时15分-16时35分,在让胡路区昆仑商务中心站乘坐6路公交车到乘风公交总站;

16时35分-17时15分,在乘风公交总站乘坐72路公交车到龙凤区商贸城站;

17时15分-17时25分,在龙凤区商贸城站乘坐21路公交车到龙北市场站行动轨迹的人员。

11月6日

7时30分-8时5分,在龙北市场公交站乘坐21路公交车到大庆公交总站;

8时40分许-9时,在公交总站乘坐2路公交车到让胡路区博奥市场公交站;

10时30分-11时,在博奥市场公交站乘坐2路公交车到大庆公交总站;

11时-11时25分,在大庆公交总站乘坐21路公交车到龙北市场站行动轨迹的人员。

11月7日

7时30分-7时35分,在龙北市场公交站乘坐21路公交车到东光站;

12时50分-12时55分,在龙凤分局公交站乘坐23路公交车到凤阳路站;

13时15分-13时20分,在龙凤商贸城站乘坐21路公交车到龙北市场站行动轨迹的人员。

如在同一时间段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暂时居家隔离,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及辖区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若因不报备、不执行有关防控措施,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大庆市让胡路区紧急寻人

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严防社会面传播风险,请11月1日至11月7日期间,为让胡路区乘新二小区好吉乐超市供货人员、到过好吉乐超市人员以及通过电话、线上订货人员,立即向所属社区(村屯)、单位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保持现所处地不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以及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控措施。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辖区广大居民、各企事业单位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味觉减退等症状,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告。

大庆市萨尔图区紧急寻人

2022年11月6日-7日,萨尔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陆续排查到外区阳性感染者相关密接人员,均已落实集中管控措施。目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部分密接人员活动轨迹涉及以下场所:

11月3日

13:00-14:00  萨尔图区会战大街秋林对面小商品大棚一号厅;

14:50-15:10 高新区路航加油站;

17:00-19:33 萨尔图区广源市场汉巴9号;

11:07-11:57 乘坐黑E00752D的5路公交车,大庆油田总医院-火炬村公交站;

19:20-21:00 萨尔图区万达商场圣罗巴海鲜店;

11月4日

17:30-19:30 纬九路99号胖孩木桶鱼(新村6区店);

18:00-18:20 万宝庆客隆超市购物;

11月5日

8:35-8:50 东安市场内一楼面食区老东安面食店;

9:00-10:00 大华超市(兰德湖店)购物;

10:46-11:40 乘坐车牌号为黑EC2399的52路公交车,新村四区站-火炬村公交站;

08:00—12:00 高新区花蔓溪谷小区琦逍家水果店,花蔓溪谷小区庆购超市,花蔓溪谷小区木子香馄饨店;    

11:40-12:50 毛师傅铜锅涮学苑小区店(学府街67号);12:00-14:30  萨尔图区力佳广场一层;

13:43-17:10 大庆百货大楼购物;

14:00-15:00 会战街道秋林对面小商品大棚一号厅;

11月6日

9:00-9:30 庆购生活超市(沿湖城店);

8:50-12:26 新村新玛特购物广场,在四楼喜家德水饺用餐;

11月7日

9:35-10:45 大庆市登峰家园鲜乐美生鲜超市理货。

如在同一时间段内,与上述密接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的街道、社区报备,自离开相关场所后,执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的管控措施,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控措施;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综合 | 绥化晚报 安达发布 大庆晚报

审核 | 曲东旭  责编 | 武智勇

编辑 | 洱海·5先森 陈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