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959号)文件核准,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完成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2,381,379股及新增股份的登记上市事宜,公司的总股本由802,214,326股增加至824,595,705股,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802,214,326元增加至人民币824,595,705元。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修改了《公司章程》中关于注册资本、总股本的条款并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22年11月9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及《公司章程》备案登记手续,并收到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下发的新的《营业执照》。

  《公司章程》具体变更如下:

  ■

  变更后相关工商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