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城西区民政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用心擦亮民生底色

青海日报融媒体西宁11月14日讯11月14日,记者从西宁市城西区获悉,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西宁市城西区民政局组织全体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精神转化为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的动力,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城西区民政局全体职工通过学习强国、信仰的力量APP、干部网络学院等,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从中汲取努力奋斗的不竭动力。大家通过微信工作群,结合岗位职责谈体会,共话全心全意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的实践路径,为做好特殊群体的民生兜底保障工作提供思想引领和理论支持。同时,持续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工作,开通绿色通道,开展“先行救助”,发放临时救助金16872元,为368户特困、低保、低收入家庭发放各类生活物资。向各爱老幸福驿站采购充足的食品,配备所需物资,全力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的基本生活。
记者 倪晓颖 稿件来源:青海观察客户端 声明:以上内容除注明来源稿件外,均为青海日报原创稿件,版权为青海日报所属媒体平台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