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泽快讯丨共5条>>>快讯1>>>迎泽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图片
○ 迎泽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 创卫办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四个创卫”专项内容线上培训
○ 桥东街道并一社区为困难妇女发放慰问物资
○ 老军营街道桃园南路第一社区开展“巧手剪出精彩,传承民族文化”剪纸活动
迎泽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11月14日,迎泽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按照省、市、区最新防控政策和要求,贯彻落实好高校包联机制,开展常态化校园督导巡查,坚决守好校园阵地;要持续强化各社区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处置果断快速有效;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解读,广泛普及防疫二十条措施,切实提升居民的认同感和配合度,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区委常委、迎泽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国清主持并讲话。(通讯员:韩思源)
图片
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11月10日,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大会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争取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更大突破。(通讯员:何艺)
图片
创卫办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四个创卫”专项内容线上培训
11月11日,区创卫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四个创卫”专项内容线上培训。专家围绕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防控和医疗卫生、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重点场所四个方面的资料评审和现场准备标准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精准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厘清了思路,教授了方法。(通讯员:张笑宇)
图片
桥东街道并一社区为困难妇女发放慰问物资
11月11日,桥东街道并一社区为困难妇女发放慰问物资。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困难妇女家中,为她们送去爱心帽衫,同她们唠家常、问冷暖,叮嘱她们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通讯员:李琳)
老军营街道桃园南路第一社区开展“巧手剪出精彩,传承民族文化”剪纸活动
11月11日,老军营街道桃园南路第一社区开展“巧手剪出精彩,传承民族文化”剪纸活动。居民群众在老师的指导下,剪出了“福”字、生肖等图案,活灵活现、喜庆生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兴趣爱好,更丰富了社区的娱乐生活,营造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通讯员:赵之力)
图片
校   对:兰   杰  李晓翠 
审   核:元艳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