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泸州市“有困难找工商联”优质服务行动现场调研走进江阳

11月7日,泸州市“有困难找工商联”优质服务行动现场调研走进江阳。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堂兵率各区县统战部部长、工商联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在“数字直通车”企业服务站,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服务站建设情况以及服务企业等情况介绍;参观了泸州邓氏食品有限公司、泸州百草堂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图片
调研组对江阳区开展“有困难找工商联”优质服务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江阳区创新开展“数字直通车”企业服务站建设是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工作部署的大胆尝试;三个线上平台和“234+3”服务机制的构建,推进了覆盖广泛、反应快捷、运转高效、服务周全、督办有力的纾企解困服务体系构建。
下一步,江阳区将以“数字直通车”企业服务站为载体,深化“有困难找工商联”优质服务行动,向民营企业提供贴心服务,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清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