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上演激情四溢的T台模特秀,一大批全国时尚模特、创意设计人才来了,科技感满满、气氛超燃

丽水六哥 2022-11-15

昨晚,丽水上演

激情四溢的T台模特秀

一批全国时尚模特、创意设计人才来了

时尚感、科技感和未来感满满

现场气氛超燃~

11月14日晚,作为“智汇丽水”人才科技周活动之一的2022中国·丽水首届时尚合成革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柯厂房车间秀场举行。

本次大赛决赛由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浙江理工大学主办,以“融·构”为主题,分为服装设计、家纺与文创设计、数字时尚设计3个赛道。

场地内设有动态秀场、活动打卡点、静态展区域等,此次决赛动态效果通过时尚秀场的方式呈现,静态效果通过静态展区呈现。

19时10分

在播放完开场视频后

大赛决赛在动态秀场正式开幕

动态秀场通过巨幅瀑布型LED,营造出超现实未来科技感,并结合特效交互装置,打造具有东方山水意境、体现丽水经开区产业高度智能化工厂车间的先锋秀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强烈的视觉体验。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

灯光绚烂的舞台、精彩的T台走秀

高潮迭起、气氛超燃

游园惊梦、锦瑟卿春、基因工程等

26组服装设计赛道作品

充满时尚气息

走秀的模特

把时尚合成革的高级感

发挥得淋漓尽致

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盛宴

走秀结束,经评委嘉宾兼行业代表现场打分点评后,决赛诞生了服装设计、家纺与文创设计、数字时尚设计3大赛道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和最佳商业价值奖、最佳创意设计奖,并通过网络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是一场政、企、校、行业的时尚人才交流盛会,大赛在全国首推数字赛道,吸引全国时尚科技高手、能手在丽水展现数字时尚魅力,充分体现“时尚-人才-科技”特色。

作为大赛的压轴环节,决赛活动在文化设计、时尚理念、数字科技、东方精神这四个维度上,共同选拔出了在合成革设计应用上具有创新性、时尚性、商业性的创新创意作品和创新创意人才,见证丽水合成革产业与新生创新创意力量的有机融合。

来源|丽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