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投案!江西近期3地3名干部被查

主动投案!
金溪县委原书记高连珠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图片
​据江西省纪委监委11月15日消息,抚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金溪县委原书记高连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抚州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此外,曾任金溪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县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的何兵,曾任金溪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抚州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的黄钦华也相继被查。
主动投案!
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专家夏金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图片
​11月15日,“廉洁江西”官微通报称,景德镇农村商业银行专家夏金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江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景德镇市监委监察调查。近期,江西省内已有多名金融干部落马。仅在本月,就有原南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文杰主动投案,及上饶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廖云飞接受调查。
主动投案!
吉州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吉安市吉州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吉州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图片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拍蝇打虎不停息,江西省把反腐败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以雷霆之势、霹雳手段“打虎”“拍蝇”,持续形成强大震慑。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政勤政政府;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确保领导干部位高不擅权、权重不谋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