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因被诬偷3块6文具跳楼?官方通报:家属和店家已和解

事件中的每一个人恐怕都没预料到,一条年轻的生命会就此终结。

​《最差的一届学生》

孩子也是有尊严的个体,要批评得有理有据有度,不然容易出事。

近日,网传贵州毕节一个10岁的小女孩在文具店买了3.6元的东西,店家没看到她付钱以为偷盗,尽管有同行的两个同学作证,依旧不信。

于是店家将其个人信息张贴在门口“悬赏”,还混进班级群散播此事,连老师都转发了。

最后小女孩为了自证清白跳楼身亡,这时调取监控才发现,女孩明明付了钱。

爆料的说法是一出血淋淋的《剖腹取凉粉》,但处处都透露着蹊跷。

店家有监控不看,为了3块6打印照片,还能混进班级群,老师不出面保护反而转发谣言……

不过学生坠楼确有其事,毕节市实验学校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网传的老师批评了该女孩,具体原因学校不清楚。

11月15日晚,文具店老板回应,实际情况跟网上说的不一样,这两天一直在派出所协调,孩子父母和店主已经达成一致。

哥正想追问是怎么不一样的,一刷新闻发现有了最终结果。

16日下午,毕节市七星关区政府网站发布通报,店家是在购物那天前先通过监控怀疑到了女孩头上,这才引发扣留作业本、张贴悬赏一系列后续。

事件中的每一个人恐怕都没预料到,一条年轻的生命会就此终结。

到底该如何发现孩子的不对劲,又该如何引导孩子……未婚人士已经开始焦虑了。

结婚这事,倒也不必定deadline。

有人等着吃席,有人等着进局子。

近日,武汉的郑女士以500元报酬在发模群内接了一单工作。

双方提前协商好长度是剪至下巴,不料到了工作室,对方直接将她后脑勺剃光了。

郑女士称,对方说是录制剪发培训视频,拿出拍摄设备后让她席地而坐。

整个剪发过程她都看不到镜子,自己中途提出质疑,“理发师”用在剪流行的“空调发”搪塞。

虽然全程觉得不对劲,可考虑到个人安全她没有多说什么,回家后才确定后脑勺都被剃了。

沟通后,对方同意将剪掉的头发归还,但要求退还500元报酬。

目前,郑女士已向相关部门投诉,她担心对方拍视频的用途,以及头发是否全部还回。

……大开眼界,哥一向尊重各种取向和审美。

但前提是不要强买强卖,违法乱纪。

我说同学,老师很难原谅你啊。

老师,我想打麻将。

据说最近家里养狗的成都人,都没心情打麻将了。

近日,多位成都网友反映:自家宠物狗遭陌生人投喂食物致死,有的夹带刀片,有的泡过药水,有的夹带异烟肼。

据不完全统计,数月来,成都已有数十个地点出现类似事件。

事发后,遛狗群一位群友卧底本地“恨狗群”,发现群内长期讨论如何毒杀狗狗。

遇到不文明养狗的就去找狗主人,欺负不会说话的动物算什么好汉。

聚众投毒,抓到请一律按危害公共安全处理。

猫猫狗狗可是很记仇的,哥劝“恨狗者”不要乱来。

今儿最火的一个段子,就是流浪狸花猫苦爬10楼,成功复仇嘴臭家猫。

(via.萌宠指南)

犯我猫猫者,虽住十楼必诛。

花臂大哥过了一周才来,想必是边爬边勘察地形。

猫猫队报大仇,多新鲜呐。

还有更新鲜的。

据网友爆料,近日,河南郑州惠济区一临时自费采样点贴出公告:

加急核酸检测最迟90分钟可出报告,但仅限企业vip客户,年费为320元,并享有两年内20次加急核酸检测服务,不单独售卖。

该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表示,内容属实,且目前郑州只此一处可以提供此服务。

随后,有媒体询问该检测点是否为私人检测机构,该接电人员表示:“这个你不需要了解,你要做就做,不做的话也不需要了解那么多。”

11月16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卫健委称:“应该是属于个人行为,不属于政府行为。”

难受,核酸都有年费了,是想薅一笔再说?

最后讲一个哥会持续关注的事。

10月14日,江西上饶15岁的高一学生胡同学,在从宿舍到教学楼不到100米的路上失踪了。

据其母亲李女士称,家人从未停止寻找,救援队以及警方也在帮忙搜寻,就连学校里的人工湖和化粪池都抽干找过了,但一个月过去没有任何有效线索。

学校是封闭式的,平常学生不能随意进出;

孩子失踪前,家人同学都没有发现异常;

路上有一处十多米的路段监控拍不到;

孩子父亲称监控日志有人动过手脚……

最离奇的是,胡同学失踪时身上只带了一个录音笔,电话、身份证以及现金都在宿舍。

一个大活人不可能无缘无故凭空消失,一定能追查出蛛丝马迹。

愿平安。

【每日一签】

【网友问网友】

这得看你之后要不要他随份子,如果交情不深、之后办酒也不请他,那就没必要。

新闻来源

《文具店老板回应网传女孩偷文具:“并不是网上说的那样”》封面新闻

《贵州毕节一女孩疑因被指偷3块钱文具跳楼自证清白,官方通报》央视网

《女生做发模后脑勺被剃光并录像 当事人:怀疑是收头发骗局》白鹿视频

《成都多地连发毒狗事件,网友卧底本地“恨狗群”》澎湃新闻

《郑州一核酸采样点推出VIP服务,年费320元》新黄河

《江西15岁高中生离开宿舍后失踪一月,抽干湖水化粪池也没找到》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