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风景!隆安这么美丽的地方,还存在不少不文明行为

随着项目的落成和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七一公园、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成了不少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然而,有些市民在游玩中的不文明行为却让好风景大打折扣,不仅破坏了环境,也严重影响了城市的文明程度。

车辆乱停乱放

↓↓↓

乱刻乱画

↓↓↓

随意丢弃果皮纸屑

↓↓↓

随意丢弃塑料袋

↓↓↓

11月15日,记者到七一公园、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走访的过程中,发现存在着许多的不文明行为。在各景点内可以看到毁坏设施、乱刻乱画、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随处可见随意丢弃的果皮纸屑、烟头、零食包装袋、塑料袋等,与周边美丽的风景格格不入。

市民  黄国作:平常我经常来逛逛,周末的时候人多一点,垃圾他们会随便丢,经常有这种现象。从我自身来说,看见垃圾我都会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面去,我也希望大家要爱护环境,不要乱丢垃圾。

七一公园航拍图。黄永福 摄

文明是一种意识,也是一种习惯。文明出游,从你我做起,在这里也希望广大市民增强文明意识,提高文明素养,保持文明形象,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让隆安更美丽、更文明。

文/黄智超 图/黄智超 黄永福摄/欧文琪

编辑/陆凯娴

审核/陆华治

监制/黄艳英

隆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