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级公益服务类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项目初审名单出炉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

2023年佛山市级公益服务类

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项目

通过初审项目名单新鲜出炉!

据悉,2023年创益合伙人计划-佛山市级公益服务类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于10月13日正式启动,11月3日截止,佛山市慈善会共收到了30份申报资料。

日前,佛山市慈善会联合第三方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齐心社会组织促进中心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项目初审,共有20个项目顺利通过。

按照《佛山市市级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以及2023年创益合伙人计划-佛山市级公益服务类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经过资质审核和专家评审等流程“党建引领 关爱失独——禅城区失独老人阳光赋能心理救助项目”等20个项目顺利通过初审,将进入终审环节。根据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的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共5日

受理单位:佛山市慈善会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通济楼2楼

根据流程

通过初审的项目将于近期进行终审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哦~

来源:佛山市慈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