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县、秦安县关于新增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武山县关于2例初筛新冠病毒阳性人员
活动轨迹的通告
11月19日,武山县在重点地区返武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时,检出2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人员,在我县无社会面活动轨迹,现将有关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初筛阳性1:11月16日乘私家车从兰州市城关区出发, 15:30左右到达天定高速鸳鸯服务区,停留约20分钟;16:20到达天定高速洛门出口,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初筛阳性2:11月17日乘私家车从兰州市城关区出发,14:00左右在天定高速鸳鸯服务区加油,14:30到达天定高速武山出口,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请以上时段和场所有活动轨迹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积极主动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如因瞒报、漏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内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武返武人员须提前三天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备,严格落实“落地采”、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分类管控措施。
武山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9日
秦安县关于新增6例
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11月18日,我县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检出6例初筛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均为已通告初筛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现将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初筛阳性人员1:
  11月13日至14日,在西川镇李堡村无外出。
  11月15日,13:00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初筛阳性人员2:
  11月12日,21:20左右从明达商住楼到西川镇李堡村。
  11月13日,10:30左右前往明达商住楼。
  11月14日,9:00至13:45到过建祖诊所、心连心生活超市、兴国镇旱坪路红祥蔬菜水产店。
  11月15日,13:00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初筛阳性人员3:
  11月14日,9:30左右搭乘张某自驾车(甘E8A269)到西川镇李堡村。
  11月15日,8:00左右前往西川镇李堡村核酸采样点采样;14:00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初筛阳性人员4:
  11月14日,9:00左右搭乘张某自驾车(甘E8A269)到兴国镇成纪大道水务局楼下利超食杂店;9:38在水务局公交站乘坐5路公交车(甘E208A)到桃园小区站下车前往兴国镇凤山新村;11:00左右与李某到县中医院;11:35到蔡林路静宁烧鸡店,后乘坐周某自驾车(甘K5430)到西川镇李堡村;13:00左右与李某到西川公交站、西川镇李堡村。
  11月15日,9:00左右到西川镇李堡村核酸采样点采样,无外出。
  11月16日,9:00左右到西川镇李堡村核酸采样点采样;17:00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初筛阳性人员5:
  11月14日,13:10左右到西川镇李堡村果丰果业冷库;13:20左右自驾车(甘E3F020)到王窑中学;17:20左右自驾车与王某到过仁康医院门口、明珠苑B区。
  11月15日,9:30自驾车到县医院核酸采样点采样;17:00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初筛阳性人员6:
  11月14日,10:30左右到兴国镇成纪大道水务局楼下利超食杂店;16:48到体育场核酸采样点采样。
  11月15日,在兴国镇依仁村孟家巷;19:00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以上时段同乘人员或与其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镇、村(社区)、单位、酒店报备,积极主动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如因瞒报、漏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秦安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9日
图片
来源:武山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秦安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片
图片
公益广告 同样精彩
图片
图片
▶️天水:中药材种植提升乡村发展新活力
▶️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天水报告会举行  冯文戈主持   赵声良作报告
▶️天水:打坝淤地治理水土流失   护山蓄水造福一方百姓
图片
图片
编审:杨焕周
责任编辑:周洁丨编辑:丁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