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最新疫情!病例风险轨迹公布

达州18日0新增,17日新增4例

据健康达州官微消息,11月18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月17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大竹县),均系密接人员,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大竹疾控发布健康提示

对照风险轨迹,尽快排查报备!

(11月18日)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与以下时间和空间有重叠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居住的酒店)等主动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并进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就近做3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第3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出行;期间不聚会、不聚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特别提醒:

近期国内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态势,我市毗邻地区疫情出现反复,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和多病共防,请通过航空、铁路、公路等来(返)达的人员请配合落实申报登记、扫“入川码”、“入达即检”等防疫措施。

如近期有相关地区旅居史,或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者,请第一时间报备。“红码”人员就地等待转运。“黄码”人员,请立即主动报备,积极配合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等;若因单位和个人瞒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大竹新冠肺炎初筛阳性

人员轨迹公布,请对照自查!

(11月17日)

11月17日,大竹县发现3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经初步流调,涉及的主要活动轨迹为:

11月11日

16:00-18:00月华镇高峰路34号麻将馆

11月12日

14:00-15:30东柳工业园区服装活动现场

15:40-16:03东柳街道四方超市

11月13日

11:30-14:00 月华镇松兴酒家(原张飞酒家)

11月14日

9:00左右月华镇佘佐文医生诊所

9:10-9:30欧家镇卫生院对面的面馆

11月15日

15:00-17:30月华镇政府旁边的麻将馆

13:12-17:24在竹中校本部滨河路一带逗留

17:24-18:29在竹中校本部门口、二中校门右侧小巷子一带逗留

特别提醒: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与以上时间和空间有重叠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居住的酒店)等主动报备,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到就近核酸检测点开展3天3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第3次核酸结果阴性前居家;期间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配合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近期国内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态势,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和多病共防,请通过航空、铁路、公路等来(返)竹人员自觉配合落实申报登记、扫“入川码”、“入达即检”等防疫规定。

如近期有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者,请第一时间报备,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等。若单位或个人出现瞒报、知情不报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建议广大居民朋友非必要不离竹,如确需出行,应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行前全面了解目的地疫情风险状态和疫情防控政策,不前往高风险区和有病例报告的地区,并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学校报备,服从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错峰出行、做好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