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回来了|张晓兵:全力抓好国家级畜牧业试验区建设

党的二十大代表,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锡林郭勒盟委书记么永波先后深入到农村、牧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兴安盟科右前旗察尔森镇察尔森嘎查村民吴红卫家,金灿灿的玉米码放在小粮囤中。张晓兵正在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明年产业发展。

张晓兵 党的二十大代表 兴安盟委书记

我们搞乡村振兴就是要把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焕发出来,调动起来,让广大农牧民参与进来,尊重农牧民的首创精神。 

吴红卫 兴安盟科右前旗察尔森镇察尔森嘎查村民

张书记来到我家院子给我们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大家都是主人公,要带着大家伙一起干,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张晓兵还与科研工作者、产业带头人一起学报告,鼓励大家在农牧业生产急需领域尽快实现科技突破。兴安盟要全力抓好国家级畜牧业试验区建设,持续深化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做优做强“兴安盟”系列区域品牌。

赵燃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室科员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和青年科研工作者,我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扎根家乡。  

陈娜仁图雅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旱作农业研究员

我要学习并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科研能力,用自己行动去完成“藏粮于技、藏粮于地”的目标。  

记者/张迎雪 朝格图 兴安台 李雪 盛坤

责任编辑/佩宣

审核/张瑾

监制/弓春伟 王玉甫

总监制/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