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买买买!这场展会,鹤壁市民直呼很过瘾!

你知道吗?
这几天不用出鹤壁
就能“打卡”各地的文创产品
11月19日,第九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市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开幕!
各地参展商纷纷拿出压箱底的宝贝,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让你直呼“哇塞”!
图片
图片
今天,小编来到「文博会」现场,市民、游客逛场馆的热情不减,了解文创作品、现场“淘宝”,不亦乐乎。各种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夺人眼球,也引得大家纷纷驻足围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些动物摆件形象逼真,真是太美了!”在河南华夏青铜艺术博物馆,圆明园十二生肖的复刻版惟妙惟肖,各种精品佳作深深吸引着参观者。
图片
看了热闹,还得带上特色礼物回家。对于普通市民来说,这次展会不是只有商业合作,也是开眼界、买好货的好时机。
在不同展馆前,各种礼物、商品琳琅满目,参观者饶有兴味地选购着工艺品、饰品、鸭蛋、山药粉等特色商品。
图片
△市民品尝鹤壁特产“缠丝鸭蛋”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叔叔说,他是文博会的“铁粉”,今年文博会已经举办第九届了,每年都会来“打卡”,就想来买一只自己喜欢的毛笔。
图片
文博会更多的亮点也在被挖掘。好吃、好玩、新奇、高科技、有针对性、有特色......等词语成了市民体验后被提及最多的关键词。
在鹤壁展馆门口,一位科技感十足的美女机器人吸引不少孩子和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介绍,“她”不仅可以介绍鹤壁历史,还能和游客互动。
图片
图片
此外,工作人员介绍,鹤壁馆以“数字鹤壁·潮向未来”为主题,在设计与布置上充分融入鹤壁文化元素,科技感十足。
图片
图片
△市民在鹤壁馆“VR”区体验“科技感”
小编注意到,在逛展人群中,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儿一起来逛展。李金达小朋友趁着周末,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文博会。
能逛能看能玩还能吃的展会
你pick了吗?
赶紧来打卡吧!
本次展会持续至11月21日
有兴趣的市民要抓紧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