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免费参观景点有哪些地方?整理的名单来了,老兵收藏备用

退伍军人免费参观的地方多吗?哪些地方有?今天特意整理汇总了一下,向战友们们汇报。
图片
战友们可以收藏一下,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去参观。
第一个是国家级的有: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还有一个人民海军军事博物馆,退伍军人都可以凭证件免费参观。
第二是宁夏102家A级景区,为退伍军人免费开放,还可以带两名随行家属,这个真的是很贴心。凭老兵的有效证件就可以享受。
第三是福建顺昌县元坑古镇,至今年12月31号前为退伍军人免费参观。
图片
第四是天津11家A级景区,比如这个石家大院、抗日救亡纪念馆这些景区,为退役军人免票。
第五是陕西19家景区对退役人是免票或者是半票。比如黄河壶口瀑布、西安城墙等景区。
六是河北景区中百里峡、龙门天关、百草畔森林公园等一些景区。
七是湖南芙蓉镇、老司城遗址等。
八是河南尧山景区、中原大佛景区、六阳山景区等这些。
图片
九是江苏盐城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大丰中华麋鹿园等20家景区。
十是山东淄博原山国家森林公园、临淄中国古车博物馆等11家景区、山东聊城景阳岗、阳谷尤陵等4家景区、山东济南朱家峪景区。
十一是重庆奉节白帝城。
要提醒老兵们的是有些地方对退伍军人免票,是有时间限制的。但是刚才上面说的全国大概200多家的景区,常年对退伍军人是免票的。
图片
还有很多一些具体的景点没有罗列出来,如果大家要到当地去参观,最好还是到当地核实一下,咨询一下,如果老兵还知道其他的地方是对退伍军人免票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