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金茂璞修·雪山酒店 看流星雨 开启探秘之旅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既为放飞自我,也为探索未知。

每到秋冬季,仰望玉龙雪山的夜空,看璀璨星河是一种享受。

如果到雪山脚下的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借助天文望远镜,看到流行划落,一定会勾起你的无限遐想。

这个观星季,让你留恋的实在太多。

来玉龙雪山你可以体验到“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的诗意,体验“银汉迢迢暗渡”的浪漫。

下月,双子座流星雨便会出现了,你准备好了吗?

到时,看流星雨点缀夜空,也随即通过天文观星,开启你的探秘之旅。

顺便普及一下,每年1月3日的象限仪座流星雨,8月12日的英仙座流星雨,以及12月14日的双子座流星雨,共称北半球三大流星雨。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的品牌包括四大主题:文化、修心、探秘、野奢

酒店亦有七大内容:天文观星、徒步与高山植物科考、冥想与禅修、雪山瑜伽、非物质文化遗产、摄影、雪山茶室。

其中,璞修星迹天文台体验中心分为六个区域:天外来客陨石区、宇宙AR增强现实区、雪山天文台联动区、深空及星空摄影展示区和天文及自然课程手作区。

也曾数次到各区域探寻天文奥秘,看到宇宙的诸多事物在不可思议的同时又极为合理地存在。

原来,繁星闪烁的夜空曾是人类与生俱来地共享资源,指引我们从混沌走向文明。

及时赶赴今年的观星季吧,看一场流星雨,开启一段星际之旅,此行虽然路在脚下,思绪却飞遍浩瀚无垠的宇宙。

趁那星河璀璨,去诉说无边的心事,去放飞无尽的念想吧。

采写:李志文

视频图片由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提供

     丽江网运营中心  出品

     丽江市委宣传部主管 丽江广播电视台主办

     丽江新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李诚洁         初审:施震阳

     二审:李志文         终审:和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