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今起开诊!

11月23日:多云  气温11~17℃

11月22日

咸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开诊启动仪式

标志着该院正式开诊运营

咸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位于高新区金桂大道与官埠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68亩,总建筑4.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数500张,40个临床科室

是以市中医医院为主体,融合咸宁市结核病防治院、咸宁市职业病院、鄂南重大疫情救治基地组建而成的一所医院。

当天在门诊大厅举办的膏方节,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中医专家们共同为患者义诊和开膏方,涉及老年病科、儿科以及妇产科、康复科等方面,并现场提供免费中药茶饮和发放多种膏方宣传资料。

另外,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就诊,枫丹公交公司结合线路实际情况,将城区公交3路、7路、10路、16路、园区4路共5条公交的线路终点站延伸至咸宁市第二人民医院。

据了解,该院将以满足广大患者不断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目标,汇聚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拓展发展空间。突出“中西医结合诊疗疾病和应用传统中医药”为特色,不断增强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多发病常见病和职业病诊治能力、应急情况下24小时内完成平战转换能力,发挥医疗资源的最大效能。

    

全媒体记者:王苒宇 通讯员:鲁秉杰

编辑:王馨茁

监制:向东宁

出品: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