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味古镇、独具安仁记忆——这场月光集市人气真旺

11月20日-21日晚
西街街道三江口文化街区
华灯初上,月光集市人头攒动,锣鼓喧天
2022年龙泉市安仁镇乡村文化漫游节暨
“月光经济”主题集市活动
在这里举行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一项惊险刺激又颇具神秘色彩的节目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让大家饱享了一顿“非遗大餐”。
村民用木炭铺成火坛,表演者赤脚从烧得通红的砖块上稳健走过,如此反复,其中一位表演者还将红砖叼在嘴里,绕场表演,在火堆中打滚等,场面惊险,看得观众连连叫好,让这冬夜变得火热!
图片
图片
街区内还设置了安仁特色美食“三头一蹄”(鱼头、猪头、芋头、牛蹄)品鉴区;非遗项目“安仁板龙-龙头龙尾”展示区;文艺汇演舞台;展示茶叶、柿子干、香榧等土特产摊位。
图片
图片
特色美食“三头一蹄”(鱼头、猪头、芋头、牛蹄)一上桌便被抢食一空。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艺汇演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的演出吸引了父老乡亲们的热情观看。
图片
图片
非遗项目“安仁板龙-龙头龙尾”展示区吸引游客驻足合影留念,各类土特产特色摊位也同样吸引市民游客的目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还有茶艺展示、亲子打卡活动等摊位,让市民游客在夜赏、夜娱、夜游、夜食、夜购中,乐享独具“安仁记忆”的烟火气夜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  图文:
本期编辑:雷燕群
审核:邓旻君、许积涛
通讯员:汤颖
声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转载请联系后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