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高开 百思买涨超8% 美国计划在油价降至70美元/桶范围后回购石油

格隆汇11月22日丨美股高开,纳指涨0.3%,标普500涨0.5%,道指涨0.56%。

美联储梅斯特表示,美联储政策刚刚进入对经济具备限制性作用的区域,不认为美联储接近停止加息,并预计2023年美国经济不会出现衰退;百思买表示正在见证美国消费者储蓄减少、信用卡贷款提高;美国能源安全特使Hochstein表示当油价在70美元/桶的范围内时,将寻求立即回购石油;美、布油期货涨约1.5%;美元指数跌0.3%,英镑兑美元涨0.45%。

百思买大涨8.05%,百思买Q3每股盈余1.38美元,营收105.9亿美元,均超预期;提高全年营收指引并恢复股票回购。

美元树跌6.41%,美元树预计全年利润将处于指引区间的低位。

Zoom跌7.18%,Zoom Q3营收11亿美元,同比增长5%,为有记录以来最低水平;将全年营收指引区间的高端从44亿下调至43.8亿美元。

唯品会涨4.27%,唯品会Q3净营收216.1亿元,调整后每ADS收益2.56元,远超预期的1.77元。